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苍茫云海玩家投稿:我的珍兽宝宝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苍茫云海
  区服:安卓58区
  门派:慕容
  热衷《天龙八部手游》的玩家都知道,每个人都会有一只可爱的珍兽陪在身边。我得到过众多的珍兽宝宝,但大多如过眼烟云,卖的卖,放的放,不曾给我留下些许记忆。唯独令我心仪的就是当下正在携带的9星捣蛋鼠了。我特喜欢它,给它取个名字,叫笑笑。
  有人说这个捣蛋鼠的大牙不好看,太长了点。那是因为笑笑不是他的老鼠,我怎么看都觉得很完美,漂亮。
  要知道我的这个大9星的资质可是非常的高啊,和满资质就差那么几点而已。不管心情多么糟糕,只要看到我的大9星笑笑,心情就会来个180度的大反转,心情大好。
  记得有一次,去野外闲逛。行走间,有人宣战我,我还没来得及考虑是走是留,他居然对着我的珍兽开火。
  唉唉!想什么呢?打我就打我呗,打我宝贝干嘛,就算他很帅,也一定不能饶了他。我对于他的友好,给予了善意的回击。开技能,走位子,把他打去见孟婆婆了。看着我的珍兽活蹦乱跳地在我周围溜达,放心了,继续我们的散步。
  人就是这样,当你真正喜爱一个东西的时候,是不能容忍它受到伤害的。再说了,人不管行走在哪里,都需要有个陪伴的伴,不是吗?就算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江湖,更需要有个伴不离左右。笑笑就是我的影子,无论走到哪里,有它的陪伴,一点都不觉得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