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大大仙玩家投稿:我觉得和平才能发展啊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游戏昵称:大大仙
  游戏区服:微信69区
  游戏门派:影
  我最早加入了一个小帮会,帮会的名字也非常普通,叫做豆豆弯,我就是觉得这个名字比较好玩,而且帮会中妹子也很多,就来了这个帮会。这个帮会就是一个养生帮会,人数不是很多,但是每天都很和谐,我在这里也很好。
  后来帮会一点点发展,和睦的环境吸引了很多大佬,这帮大佬都战力特别高,但是同时敌对也特别多,好像就是在大帮会得罪人最后出来的。可是他们来了就来了呗,整个帮会都因为他们的到来变了味。开始各种打架。
  每次都是在野外打架,堵截镖车,还清挂机。以前的安静再也没有了。现在我在野外采集,都可能会被清掉,非常难受。可能他们觉得,我和那帮人一个帮会,应该是同伙吧,可是我根本不是啊。
  随着战斗一点点扩大,帮会很多人都纷纷离开了帮会,去了新的家园。而我却不舍得,怀念当年的一切。后来,最早的人基本上都走了,只留下我们四五个老成员。而那些所谓的大佬,也都各自原因纷纷散了。就这样,一个本来和和睦睦的小帮会豆豆弯,如今沦落到解散的边缘。
  我就觉得啊,一个帮会想要发展,还是安安稳稳的发展比较好,一点点走呗。打架终究不是出路啊,打着打着,可能帮会就没有了。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