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温柔予你(iOS手Q1服-猎命江湖):三修天龙 输出爆炸的天龙极致玩法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Q1区战力最强的少侠会是什么门派呢?很多少侠也许都想不到,是一位天龙少侠夺得了战力第一的称号,他就是战力高达1655750的温柔予你。大家一起来看看天龙派的战力极致——温柔予你是如何纵横武林的。

  天龙极限装备

  从温柔予你的装备可以看出,其防御装备除了重楼肩膀,全都有抗性,头盔火抗,衣服冰抗,鞋子毒抗。可见大神非常重视抗性这一属性,另外装备普遍都带有身法属性。其装备平均战斗力高达20000点,8件装备能加16万点战斗力,而且已经有了9星的90级打造装备。

  而攻击装备都为灵气类型,没有内外功都上,而且攻击装备的属性攻击都非常高,主要是3种属性,分别为冰、毒和玄。

  暗器技能

  暗器技能在游戏中非常重要,从温柔予你的暗器技能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3个暗器技能都不是橙色技能,但是每一个都非常适合天龙少侠,如果只追求橙色暗器技能,温柔予你的战斗力还能继续提升2万点。

  其暗器技能分别为绿色肃杀(增加全属性伤害)、紫色强横(对封印目标造成更多伤害)和紫色自赏(受击时概率产生护盾,将受到的伤害转化为治疗)。

  宝石搭配

  温柔予你的防御装备的4个宝石打法很统一,都是1个血精石、1个祖母绿(闪避)和2个月光石(火抗),其有6个7级火抗,2个6级火抗,单宝石就提供了1000多点火抗性。可以是是抗死了逍遥少侠。

  而攻击宝石上,可以看出温柔予你是一个3修天龙少侠,主属性为毒,附属性为玄与冰,减抗宝石主要是减玄抗与减冰抗,属性攻击为毒攻击,另外紫玉(命中)与变石(会心)都有镶嵌,并没有因为天龙有百步穿杨技能而忽略命中属性。

  珍兽

  温柔予你的主力作战珍兽为20万战力的太古龙魂,其灵气资质高达6311点,学习的手动技为玄属性群攻,自动技为超级连击、狡猾、破绽、摔绊等攻击技能。

  2只平衡型珍兽一只学习血祭,一只学习神佑,但是都不是主力珍兽,应该是挂机地宫时候使用。

  珍兽附体

  其附体珍兽全为内功型珍兽,这是因为内功型珍兽拥有最高的灵气资质(比同星级外功型珍兽力量资质高150点左右),这样可以获得最高的减抗属性与属性攻击。

  附体内丹全为攻击型内丹(只有1个火抗内丹),共三种减抗内丹,减毒抗、减冰抗与减玄抗。属性攻击也为冰、毒、玄。其没有镶嵌精准(命中)内丹,全为灵兽(会心)内丹。4个兽魂聚灵阵一共提供了288665战力,所有附体珍兽悟性都为10级。

  神木王鼎

  大家可以从神木王鼎看出温柔予你大神打造并熔炼了大量高星装备,其一元魂(44级)、二仪魂(45级)、三才魂(44级)与四象魂(44级)等级都超高,可以这么说,温柔予你至少熔炼了近千件高星装备。

  三修天龙少侠在PVP时能打出巨大的伤害,这是因为大部分少侠都只是提升单抗或者双抗,而且大多为冰火抗,而温柔予你正好针对了这样的抗性打法,创造性的打造了冰、毒、玄3修天龙,至少可以将敌人2种抗性减低到0,这样的三修天龙玩法不仅可以在各种PVP活动中肆意纵横,也能在PVE活动中称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