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予你温柔(iOS手Q1服-猎命江湖):PVE与PVP全不误 双修峨眉如何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峨眉少侠PVP强,PVE更是不可或缺,这么强力的峨眉要如何培养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战力高达1436790的峨眉少侠是如何提升属性的吧。
  极限装备
  予你温柔侠女的装备都非常不错,已经开始穿戴90高星装备,其防御装备除了重楼肩之外都附加了抗性,可见大神少侠都非常看重抗性属性,再来看她的头盔,会发现这个是外功头盔,加了很多力量。再看衣服,居然也是外功衣服,还是加了大量力量,由此可以看出这位峨眉少侠不是处女座,没有强迫症,百无禁忌。
  攻击4件套也是各种混搭,加外功攻击与力量的也不少见,但是都加了玄攻击,可见峨眉确实百搭,随便穿戴装备也能轻松纵横武林。
  宝石搭配
  防御4件装备宝石镶嵌均为1个血精石,1个祖母绿(闪避),2个月光石(火抗),我们可以看出战力排行1-3名的少侠全都是双排火抗,手Q1区的逍遥少侠一定都非常痛苦。
  而攻击类宝石镶嵌很出乎意料,全身只有2个减抗宝石,一个5级,一个4级,一共提供了157点减玄抗,看来峨眉少侠丝毫不担心减抗不够。另外命中和会心宝石混搭镶嵌,也非常另类。
  暗器技能
  暗器拥有3个橙色技能,增加了103351战力,3个技能分别为钟玄(增加玄属性伤害)、怒斩(增加对封穴目标伤害)和自赏(受到攻击概率产生护盾,将受到的伤害转化为治疗)。钟玄和自赏都非常实用,怒斩可以在华山等团队PK活动时配合天山少侠发挥作用。
  珍兽
  予你温柔少侠一共有2只主力珍兽,均为神猿。一只神猿学习了血祭,一只学习了神佑。都是非常实用的团队辅助技能或保命技能,看来予你温柔少侠主要精力都放在团队辅助上,并不过多参与1V1校场PK。
  珍兽附体
  珍兽附体一共提供了262994点战力,防御内丹镶嵌了冰甲与火盾,一共提供了414点火抗与冰抗,另外玄属性攻击与减抗分别为1711与453。
  神木王鼎
  神木王鼎为49重,一元魂、二仪魂、三才魂与四象魂为16级、16级、16级与15级。大概共熔炼400件左右的高星装备。
  不得不说,峨眉少侠对于装备、宝石、内丹的要求要低于其他门派的少侠。予你温柔少侠战斗力高达140多万,但是减玄抗只有650点左右,不过即使只有这么点减抗仍然能够在江湖中呼风唤雨,混得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