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六元麻辣烫(iOS手Q9服-一统江湖):天龙大神的极致输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11

锦衣华丽纵天下,六脉豪气镇南涯。天龙作为一个远程输出门派,实战中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伤害,相比于同样是远程输出门派的逍遥,天龙的优势在于其主属性的多样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天龙大神六元麻辣烫的属性选择吧。

天龙门派的控制较多,百步穿杨技能增加100%命中状态15秒,可以打出一整套的技能。但是群战逃跑能力不足,角色没有加速技能,没有隐身技能,群战易死。所以在主堆输出属性的同时,也需要一定的生存属性。

宝石选择上,属性攻击宝石全部6级以上的玄属性,防具上选择了6级和7级的冰抗,现在天山比较多,高额的冰抗属性可以很好的针对当前版本热门的天山门派。

珍兽选择

六元麻辣烫的出战珍兽选择了觉醒的神兽太古龙魂。他的太古龙魂九颗星,成长率完美2038,悟性13级,力量资源1890+744),灵气资源54892161),体力资源3608+1420),定力资源2780+1094),身法资源3438+1353)可以说是顶尖珍兽了。

附体珍兽全部选择内功珍兽,内胆全部属性攻和减抗,以求加成最大化。

以上就是天龙大神六元麻辣烫的属性选择了。天龙门派主属性为多种,这也就意味着可以有多种陆续可供选择,也有非常多的玩法可以体验。愿每个天龙少侠都能闯荡出自己的江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