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hi嬲嬲(iOS手Q50-烧刀子):峨嵋能站住就超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8

Hi、嬲嬲是iOSQ50区战力排行第2的大侠,作为一个游戏经验丰富峨嵋大侠,Hi、嬲嬲有一套完整的玩峨嵋理论,峨嵋要如何才厉害呢?一起来看看Hi、嬲嬲是怎么说的吧。

【峨嵋站得住才是王道】

记者:感谢Hi、嬲嬲接受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Hi、嬲嬲:大家好,我是Hi、嬲嬲,我天龙端游就玩了7年。后来因为工作事情就不玩了。当时也是全六号,然后听说出了手游就点进去看看。然后就收不住手了。

记者:玩了这么久的天龙吗,那么相信你游戏经验一定非常丰富了,你觉得要如何玩好峨嵋派呢?

Hi、嬲嬲:峨嵋很强,单挑基本无敌。大家要记住,站得住才是王道!再强的输出站不住依然发挥不了作用。

记者:也就是说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防御能力是吗?

Hi、嬲嬲:是的,抗性对峨嵋太重要了,内丹我现在是双抗,以后我打算打3抗,身上的宝石优先升级抗性的,攻击的排后。

【峨嵋必带肉宝宝】

记者:按照这个理论,峨嵋也应该带平衡型珍兽是吗?

Hi、嬲嬲:峨嵋肯定带肉!上次活动我错过了凤凰,希望以后再出个这样的活动,没有凤凰的峨嵋是不完整的,技能的话被动的话忠心必不可少.神佑也是必须要的。神佑加母鸡这是给峨嵋生存提供保障的。

记者:你觉得明教出来之后,对峨嵋地位有影响吗?

Hi、嬲嬲:明教的圣火印记肯定是有一点影响的,但是我火抗很高,抗死了我们服所有明教,所以没啥感觉。

【再次强调 哪怕没输出也要抗性】

记者:你现在是双抗内丹,打算打3抗,那是哪3抗呢?

Hi、嬲嬲:冰和火这是主流,现在新出了唐门感觉毒抗也是必不可少了!因为后来唐门会越来越多、毕竟是个输出爆炸的门派。

记者:也就是说是冰、火、毒三抗是吗?

Hi、嬲嬲:是的,峨嵋的抗性!至关重要!哪怕没有输出也需要抗性!

记者:那么你现在对于游戏有什么期待吗?

Hi、嬲嬲:现在我们区达成一致!和平对外!只为拿下凤凰古城!希望这次能成霸主!为全区朋友献上福利!如果成功这将是最美好的回忆!

记者:团结起来打跨服吗?不错,祝你们成功,那在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Hi、嬲嬲:我想对我的结拜:离愁、蜗牛、7月、女女!说:谢谢你们在游戏的陪伴!没有你们或许我不会有玩下去的动力!

记者:兄弟姐妹的陪伴才是我们玩游戏的动力!好的,再次感谢Hi、嬲嬲:接受采访,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