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冭子爺(iOS手Q5-天外江湖):我是一个骚气的男峨嵋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09

冭子爺是iOSQ5服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他转投过唐门、天山,现在玩的是峨嵋派,他为什么最终会选择峨嵋派呢?他的理由非常不一般!少侠们,来一起来看看他的游戏经历和游戏心得吧。

【只帅不骚 不叫男人 男峨嵋最骚最适合我】

记者:感谢冭子爺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冭子爺:大家好,我是苹果Q5服冭子爺,我玩天龙是因为端游以前玩了好几年!有点天龙情怀,另外,我是从天山转到唐门再转的峨嵋。

记者:为什么你放弃了天山和唐门,最终选择了峨嵋派呢?

冭子爺:因为峨嵋骚气啊,我觉得男峨嵋最骚气,我正好很骚,玩峨嵋很合适。最主要是骚气帅气,只帅不骚,不叫男人!

记者:......有正经一点的原因吗?

冭子爺:不玩天山是因为冰抗太多,近战太累,转唐门完全是新门派尝下鲜,但是唐门团战很猛,单挑限制太多,神佑,自赏,扛不住,太累了。现在峨嵋玩的很轻松啊,单挑牛,辅助也强,所以就玩峨嵋了!

【峨嵋打架技巧全解 华山团战峨嵋如何打?】

记者:意思就是说峨嵋玩的轻松,还厉害是吗?好的,那么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冭子爺:最喜欢华山战吧,团队合作是最考验人的。

记者:那么你打华山有什么技巧呢?

冭子爺:首先开局就往前冲,开驱散再冲,因为宝宝容易死,开了驱散免疫控制。然后冲到敌人面前用月落西山,之后放一个佛光普照,然后选定一个攻击最高的敌人,放障眼法,然后就一直加血。

记者:这个打法可以发挥峨嵋肉盾和控制辅助的双重作用,似乎还不错。那么峨嵋单挑有什么技巧吗?

冭子爺:控制技能障眼法和月落轮着放,注意免疫控制的那些状态,比如驱散,丐帮的横扫乾坤,要在这些之再放控制技。放了控制技能之后,血少就加血先,加好了就一套攻击打人,然后就边跑边打,等月落和障眼法的冷却,血少的时候还可以先放群加在用母鸡,能回20%多的血,遇到逍遥放大和唐门十方和明教怒火,肯定开木鸡,然后跑,把状态耗过了再打,总结就是耗死别人。

记者:好的,峨嵋好像都是这个套路,只要秒不掉峨嵋,峨嵋就能仗着自己会加血耗死敌人。那么你有什么难忘的游戏经历吗?

冭子爺:没有,我希望在游戏里找到一个老婆,当然我现在游戏里也有老婆,但是这个老婆是个男的,我比较期待遇到一个妹子老婆。

记者:......好吧,那么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冭子爺:希望游戏继续减负,有点累。

记者:好的,减负一直都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再次感谢冭子爺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