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朕的江山如画(安卓手Q74-七伤拳):大佬唐门PVP讲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19

  朕的江山如画是安卓Q74区战力排行第3的少侠,战力高达160万,他经常参与各种PVP活动,有丰富的校场、宋辽、帮战以及华山PVP经验,那么唐门在打单挑和团战时都有什么操作技巧呢?来听他说一说把。

  【丐帮腿短转唐门 唐门命中很重要】

  记者:首先感谢朕的江山如画接受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朕的江山如画:大家好!我最开始接触天龙八部这款手游是因为这个游戏可以结婚,可以跟媳妇一起玩儿,当然也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类江湖类的游戏。

  记者:你一开始似乎玩的是丐帮?为什么转唐门了?

  朕的江山如画:最开始就是丐帮,因为腿比较短所以转了唐门,我觉得丐帮没有什么操作,我喜欢有操作性的门派。唐门现在玩儿起来比较爽,高爆发高输出和收割能力是我青睐的重点。

  记者:那么你觉得唐门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么?

  朕的江山如画:首先抗性减抗不用说,然后接下来最重要的我认为是命中,其次是会心,命中不高的话很容易出现未命中,那样会心再高也白搭。

  【唐门PK技巧全解】

  记者:听说你非常喜欢PVP活动,能说说唐门要如何打PVP吗?有什么技巧吗?

  朕的江山如画:PK技巧的话就要看对这个门派的了解了,尤其是像在华山这种团战中,唐门的作用很大,输出能打出来就好打很多,打不出来的话就会被集火秒掉。

  记者:能具体说说唐门如何单挑吗?

  朕的江山如画:单挑的话,万箭齐发是唐门的唯一硬控技能,用天山童姥指点,如果造成失明立刻开风雷万钧+暴雨梨花打出一套伤害,然后开神佑等技能冷却时间。1V1风雷当然是用必出暴击的阮竹星指点,十方俱灭用无崖子指点,再就是十方俱灭和风雷万钧最好分开用,不要一起用,输出会很可观。

  记者:那打团战时候,唐门要如何打呢?

  朕的江山如画:打团的话就拿宋辽来说,唐门一定不要太靠前,站在后排输出,要不停切换目标。风雷和十方冷却好了就开,配合好铁蒺藜和落日追星收割对方有生力量,为团队整体减压,这里铁蒺藜用李秋水指点,落日用虚竹指点。

  朕的江山如画:宋辽我一般是带的高级驱散,被控马上开驱散离开地方视野恢复状态,宋辽一般是不会追出太远的,等状态好之后再进入战场。

  【部落也能找到老婆】
  记者:你有什么难忘的游戏回忆吗?

  朕的江山如画:最难忘的就是我找到现在的老婆了!

  记者:具体找老婆经过是怎么样的呢?

  朕的江山如画:我俩认识的剧情比较狗血了,而且就是不久之前的事情,我自己有两个号,还有一个峨嵋。自己玩儿不过来,然后就在部落里发了个帖子说送号给妹子玩儿,因为她是第一个来的,所以我就送她了,现在我们结婚了,我觉得挺幸福的!天龙有她陪在身边不会寂寞!

 记者:震惊!这也能行?!好吧,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朕的江山如画:天龙从一开服我就开始玩儿了,经历过了2017,希望在2018年大家能够继续开心快乐游戏!希望我们帮会里的兄弟都找到自己心仪的伴侣!希望结拜安安,格格永远开心快乐,最后希望我能跟老婆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记者:好的,祝你和你老婆能一直在一起!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