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星晨(安卓手Q120-替天行道):都打火抗说明逍遥最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28

星晨是安卓手Q120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合区之前,目前第二)。玩的是逍遥派,他说逍遥是非常强大的门派,大家哪怕嘴上不认同,其实心里也是同意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逍遥不强?大家为什么要打火抗】

记者:星晨您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星晨大家好,我是星晨,我玩天龙是因为这款游戏是我比较喜欢的武侠风格,而且又有朋友玩,所以我就开始玩这款游戏了。

记者:那你为什么会选择玩逍遥派呢?

星晨玩逍遥是因为当时很多人都上了火抗,抗死了逍遥,我就想看看,逍遥为什么那么厉害,就玩了逍遥,毕竟如果逍遥不厉害的话,为什么大家都打火抗?而不是打别的抗性呢?

记者:你的换位思考非常有道理,完全无法反驳!那么你现在玩了逍遥后有什么看法吗?

星晨我现在觉得逍遥的伤害是很高,持续爆发是全部门派中最高的,不过要玩逍遥派需要大量减抗,减抗加会心,逍遥爆发的核心属性,这2个属性高了,逍遥伤害才高。

【低战带嗜血 高战带驱散】

记者:那逍遥派应该带什么珍兽呢?

星晨大佬请带凤凰,普通人带猴子或者老鼠。

记者:总之就是带平衡型珍兽是吧,那么学什么手动技呢?

星晨如果是高战,大家会喜欢集火你,所以我觉得高战带神佑或者驱散比较好,大家不容易秒你。如果是低战的话,伤害不够我建议带嗜血补充伤害。

【凤凰古城经验心得分享】

记者: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

星晨我最喜欢凤凰古城,因为我觉得凤凰古城考验我们的分配战术能力和指挥能力!

记者:你有啥打凤凰古城的经验技巧吗?

星晨有的,我说一个比较简单的经验心得:3个主战场,1个副战场,主战场进满40人,10人为一团,一个团去守水晶,一个团去抢旗子,一个团去骚扰别人水晶,一个团全场支援就OK了。

记者:好的,这个技巧看起来很简单,其实是经过无数次凤凰打出来的!那最后你有什么难忘的游戏回忆吗?

星晨还记得我们打领地战,因为之前洛阳一直是我们的,可是那次,敌对把差不多除我们帮以外的高战全部叫过去了,我们的洛阳就被他们抢了,我十分伤心,就退游了,也是前几天,我才回归的。

记者:朋友这个羁绊不能放弃啊!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谁说吗?

星晨我想对我们的表妹【初夏】说,加油,你也可以当大师姐的。

记者:好的,看来你们都很关心表妹啊!再次感谢星晨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