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完美风暴(安卓手Q30-湘江夜色):天山大佬想转唐门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28

完美风暴是手Q30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佬,他玩的是天山派,但是他觉得天山有弱点,想转投唐门,这是为什么呢?天山弱点在那?一起来听听完美风暴的天龙心得吧?

【天山大佬想转唐门】

记者:完美风暴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完美风暴大家好,我是完美风暴玩的是天山,以前玩过端游,也是玩的天山,我觉得天山派还是挺厉害的,游戏前期,我一个人可以打一个队,不过后期,我一个人打2个人都吃力了。

记者:听说你想转唐门?

完美风暴是的,如果转门派也转装备的话,我就转唐门了,不过手法不好的朋友建议别玩唐门。我玩天山手法就非常烂,比较手残。

记者:为什么想转唐门呢?

完美风暴天山打架靠偷,我喜欢和别人硬干,对射!

【手游中的天山被暗器技能克制】

记者:你觉得手游中的天山不厉害吗?

完美风暴还是厉害的,但是手游里的天山难得秒人,暗器技能限制了。所以天山PK的时候还要看别人有没触发暗器技能,总之就是PK开局不能爆发伤害,谁爆发谁劣势,一定要打出别人自赏才能爆发,很明显这样一来,就无法短时间结束战斗了。

记者:这么一说,天山少侠都说峨嵋派打不过,是不是就是因为爆发不了伤害?

完美风暴血少抗性少的峨嵋还能打一下,血多的峨嵋一套伤害秒不了,那就完了,手游的峨嵋失明技能冷却时间短,失明时间还长。一轮打不死他,就要被耗死。

【全冰抗的天山大佬最喜欢同门派竞技】

记者: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完美风暴我最喜欢的是同门派竞技。

记者:你不是说你手残吗?比别的天山少侠操作要差?

完美风暴是的,确实手残,但是我是全身冰抗,哈哈!我PK带平衡型珍兽,又全身冰抗,即使我操作比别的天山差,也能打赢。

记者:所以你的门派竞技心得就是抗性高?

完美风暴是的,天龙游戏的宗旨就是让别人打不动你,然后你打得动别人!

记者:额,这个道理似乎非常有道理。

完美风暴同战力看技术,其他情况看抗性,不过合服了,大佬越来越多了,技术也是挺重要的。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相对大家说的吗?

完美风暴开心游戏,仇人也好敌对也好,记住这只是游戏!游戏和现实意义,情谊和人品不能丢!

记者:玩游戏还是要记住最重要的是开心,好的,再次感谢完美风暴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大家的收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