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虚空听月(iOS手Q7-君临天下):天山不带珍兽一样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23

虚空听月是iOSQ7服战力排行第一的少侠,目前战力220万,其曾经是逍遥派的大侠,如今转投了天山,逍遥转天山的大侠非常少,他为什么会转天山派呢?他有什么玩天山派的技巧呢?一起来听听虚空听月是怎么说的吧。

【转门派的奇怪理由:为清挂机队,转投了天山】

记者:感谢虚空听月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虚空听月:大家好,我是虚空听月,我挺喜欢天龙游戏。开服时玩的是逍遥派,最近转了天山,目前战力还行,服务器第一。

记者:你为什么会转天山派呢?最近我经常遇到天山转投他派的大侠。

虚空听月:理由挺简单的,就是为了清挂机队,以前玩逍遥,清不了,都火抗。现在换成天山了,轻松切菜,切完菜带着9把刀回城洗刀。

记者:这转门派的理由是我第一次听说,那么你现在觉得天山和逍遥有什么区别呢?

虚空听月:逍遥打团比天山厉害很多,天山适合偷袭单挑,我更喜欢逍遥派,不过我觉得手游中的逍遥不是很强,有一点点不喜欢。

【天山带什么珍兽?不带也一样】

记者:有人说游戏中暗器技能和珍兽技能很强,天山没法秒人了,比如有人带不屈,天山无论多强,也不能秒人,你觉得呢?

虚空听月:这个确实如此,不过这是游戏中的平衡手段嘛,保护平民玩家,增加平衡性,我觉得还行。

记者:你觉得天山要如何玩才厉害呢?

虚空听月:天山和逍遥都一样的玩法,都是追求极致输出,一定要带上11颗减抗宝石,全7级,这样就厉害了,这2个都是输出门派,只要输出够就强。

记者:你推荐天山派带什么珍兽呢?

虚空听月:带太古龙魂吧,学习瞬影,狡猾、连击、忠心、摔绊、蛮兽、附身。

记者:很多朋友都说近战带攻击型珍兽死得快,不推荐带攻击型珍兽,你觉得呢?

虚空听月:是的,珍兽确实死得快,攻击型死得更快,但是天山本来就不需要珍兽,我带着珍兽打人,过程中珍兽死了,我正好隐身跑路,带着珍兽还不好,让人发现我隐身在哪。

记者:这个说法非常有个性啊,不过也有道理。

虚空听月:我感觉天山带不带珍兽一样,或者说,天山本来就不需要宝宝,宝宝追求输出,天山一套打完宝宝基本也挂了更好隐身闪人。

【缘:在天龙中与“她”相遇】

记者: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虚空听月:我喜欢帮会练功。

记者:啥?这是为什么呢?

虚空听月:练功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着对方。

记者:额,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吃了口狗粮!你和她是怎么认识的呢?

虚空听月:副本挂机3000认识的,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她的声音和性格,因为她每天都是凌晨上线,为了追她熬了很多通宵!

记者:大哥果然有毅力!祝你们幸福!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虚空听月:我想对我所有的兄弟说,一路走来很累,谢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记者:虚空听月大侠在游戏中收获了爱情和友情,真是羡煞旁人!再次感谢虚空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