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乘风(安卓手Q19-赤壁怀古):暗器罡体是单挑神技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26

乘风是安卓手Q19区战力排行第三的大侠,目前玩的是明教,曾经玩的是逍遥派。他为什么会转投明教?他又有什么独特的游戏心得呢?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经验吧。

【明教拿刀霸气 逍遥转明教】

记者:感谢乘风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你曾经玩的是逍遥派,为什么会转明教了?

乘风:逍遥拿扇子虽然玉树临风,但是我还是喜欢明教的形象,拿大刀感觉很霸气。

记者:你觉得逍遥和明教有什么区别?你更喜欢哪一个门派呢?

乘风:我更喜欢逍遥,逍遥打团持续输出厉害。

记者:额?你现在玩明教,觉得逍遥更好?那意思是以后要转回来吗?

乘风:是的,我现在在做装备,等装备做好了就转逍遥,现在全身都是明教的装备。

【高手逍遥吊打明教 暗器技能罡体单挑很强】

记者:你说逍遥派群战持续输出很强,大家也都这么认为,但是大家都说逍遥单挑不强,你觉得如何?你觉得逍遥和明教1V1的话,谁更强?

乘风:逍遥不弱,好多人是操作不行。逍遥对明教的话,明教可以轻松打败不会玩的逍遥,但是高手逍遥吊打明教。总结就是,如果会玩,那逍遥厉害,如果不会玩,那明教厉害。

记者:高手逍遥可以吊打明教?这要如何操作,具体说说!

乘风:逍遥带暗器技能带罡体,珍兽学驱散、嗜血或者神佑,经脉抗封穴,怎么打都能赢!

记者:怎么打都能赢?硬干也能赢吗?

乘风:明教就算用无崖子的怒火连斩,对砍也未必砍得过云体加溪山放大的逍遥,注意逍遥带罡体技能。

记者:罡体技能,就是那个最大伤害不超过一定百分比的暗器技能?

乘风:是的,橙色是单次伤害不超过10%的血量上限,我玩明教怒火叠刀,到后面一刀几十万很轻松。即使是砍人,也能轻松几十万一刀,但是有了罡体,就绝对不会被秒杀。

乘风:而且明教要打伤害,需要用乔峰指点李代桃僵,然后火焰刀无CD,这样才能爆发伤害,但是用了乔峰指点,就不能免控,总之就是明教怒火持续时间以内是绝对杀不了逍遥的,甚至打不了多少血,烽火拉人也没用,会玩的逍遥真的可以轻松打败明教。

记者:罡体技能和自赏比,你觉得哪一个更好?

乘风:团战我觉得还是自赏好,但是单挑中,用罡体有奇效,现在很多攻击门派都是秒人,比如最新的唐门,你用了罡体,怎么都不会被秒。

【逍遥还是被低估了】

记者:看来你虽然现在玩的是明教,但是心却在逍遥派啊,逍遥有这么强吗?

乘风:逍遥也可以秒人,我自己210多万血,被开超级嗜血的逍遥用排山暴击的话也就几秒就空血了,高会心的逍遥很恐怖,后期一定要高会心,11颗减抗,轻松秒人。

记者:被你说的明教少侠会不会都转逍遥了?

乘风:各有各的好吧,不过逍遥确实厉害,暗器技能耀武,溪山放大加超级嗜血,输出能力爆炸,而且逍遥会心高,就可以一直稳定输出。

乘风:而且由于逍遥的控制效果散功不是强控,大家都不加点抗散功,相对来说,逍遥更厉害了。

记者:那明教就完全无法击败会玩的逍遥少侠吗?

乘风:逍遥带个学了神佑的平衡型珍兽,不说一定能打死明教,但是绝对能玩死明教。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乘风:我想对19区字母帮的兄弟说,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游戏,忘记生活和游戏中的各种不愉快,尤其是帮里的妹纸,每个都是大美女,帮里的兄弟更要宠着护着。

记者:恩,希望大家都开心游戏,最后再次感谢乘风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