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陌空人心(iOS手Q7-君临天下):天龙派才是武林最强门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13

陌空人心是iOSQ7服战力排名第三的少侠,他转投过很多门派,比如唐门、逍遥等,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天龙派,这是为什么呢?天龙派到底好在哪呢?一起来听听陌空人心是怎么说的吧。

【最长封印敌人14秒 天龙派是单挑群战全能王】

记者:陌空人心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你转过很多次门派,为什么最终决定玩天龙了呢?

陌空人心:我玩过丐帮、唐门、明教、逍遥等等,除了天山和峨嵋全都玩过,我也很怀念以前玩逍遥时的时光,那个时候我名字是狐不归。最终选定天龙派是因为我觉得天龙派很强,控制能力全门派第一。

记者:是吗?那天龙的封印技能有多强呢?

陌空人心:现在经脉技能加成封印时间50%,然后暗器加25%,我八门金锁最长封印过别人14秒,如果用群控指点,那可以群体封印9秒作用,我更多是使用群控指点,团战非常好用,一次封印一群人。

记者:听说有武林大侠很会躲八门封印,他们在单挑的时候会用高级驱散免疫这个控制?

陌空人心:是的,是这样,厉害的人看你抬手,或者听声音那个八门都可以提前开驱散躲。

记者:那你对付这样的高手有什么PK技巧吗?比如在同门派竞技,躲八门关系到战斗胜负。

陌空人心:门派的话,很多人都喜欢用八门起手,但是真正会玩的应该都是少泽剑起手,指点用90%减命中。

记者:那和其他门派单挑,你觉得天龙厉害吗?

陌空人心:天龙野外打架很好用,一个八门收刀别人很绝望,只能等死。单挑的话天龙门派除了天山那种一直隐身都是吊打的,华山控场能力更是极强,天龙派真的是强。

记者:等等,除了天山派,其他门派都能吊打吗?那峨嵋派呢?

陌空人心:打峨嵋很简单,起手少泽,躲了对方失明技能,之后连续不断的控峨嵋,打两套技能,血下去了继续控住她,血是加不上来的。

记者:意思是天龙可以轻松虐死同修为峨嵋吗?

陌空人心:这个不好说,我们区没什么大峨嵋。大峨嵋也转了天龙,不知道别的区峨嵋是不是操作很强,总之我们服的峨嵋这样打都能打赢。

【天龙派的核心是控制能力 真武指点对天龙是个小加强】

记者:你玩天龙派有什么心得技巧吗?

陌空人心:天龙派的核心是辅助控制能力,要做一切能加强控制能力的事。比如暗器技能必用铁手,橙色铁手没有,要用紫色的也行。

记者:现在真武指点开启了,你对一阳指的真武指点有啥看法?

陌空人心:算是一个小加强吧,一阳指慕容复指点有概率封印,以前是20%,真武指点是25%。一阳指又是一个6秒的技能,只要触发封印,就能封印敌人5秒,很好用。总之,一切能加强封印的指点,都是好指点。

记者:对了,你说天龙吊打其他门派,那你现在是服务器战力第3,你能打赢前2名吗?

陌空人心:第一名打不过,他是个天山。第二名的现在也转天龙了,不过可能可以打过她,因为她是个妹子。

记者:恩?你的意思是..妹子....好像无法反驳。那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陌空人心:我最喜欢跨服华山论剑,因为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的朋友切磋,不过现在最多进入过前4,打不赢啊。

记者:为什么打不赢呢?

陌空人心:第一是战力和其他队伍有很大差距,第二是我们队伍的配合很一般,因为我们服的竞争不是很激烈,在服里我们都是碾压,平时没多少锻炼配合的机会。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陌空人心:我想对兄弟们说,谢谢你们,无兄弟,不游戏。我玩天龙游戏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了你们。

记者:好的!玩游戏得兄弟,这才是游戏的真谛!再次感谢陌空人心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