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偷奔驰的杨某(iOS手Q13-傲视群雄):逍遥才是团战核心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18

偷奔驰的杨某是iOSQ13区战力排名第3的少侠,其战力为204万,玩的是逍遥派。逍遥门派是最早开放的门派,直到现在,逍遥都是各个服务器团战的主力核心门派,江湖中打火抗的少侠也是最多的,从侧面也反应了逍遥团战核心地位。那逍遥派如何玩才能更强呢?一起来听听逍遥大佬的游戏经验吧。

【逍遥乱谈】

记者:大佬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偷奔驰的杨某:大家好,我是端游天龙老玩家,现在玩手游,战力还行。

记者:请问你为什么会选择玩逍遥派呢?

偷奔驰的杨某:逍遥派抢怪快。

记者:额,远程门派抢怪都不慢,那有没有想过转门派呢?

偷奔驰的杨某:没有,转职很贵,我穷。

记者:大家都说逍遥单挑不强,你觉得呢?

偷奔驰的杨某:还行吧,逍遥溪山放大用得好,还是可以的,既然逍遥不强,那能加强吗?

记者:额,我们来聊下一个话题。

【团战排山倒海推荐用慕容博】

记者:逍遥派目前还是游戏中团战的核心门派,那么你觉得逍遥团战输出要怎么打呢?

偷奔驰的杨某:用加伤害的指点,比如逍遥扇用新的真武指点,250%耗蓝,提升40%伤害的那个。另外,排山倒海用慕容博指点。

记者:用慕容博指点吗?好多朋友都说用乔峰比较好?

偷奔驰的杨某:人密集用慕容博更好,我用慕容博打宋辽,伤害比乔峰多出1000万吧。

记者:那逍遥扇很多人都用慕容复,你为什么不用呢?

偷奔驰的杨某:慕容复指点是概率刷新溪山,概率的东西大家都懂的,我不玩概率,我要确定的。

记者:恩,大侠很有个性。请问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偷奔驰的杨某:我最喜欢秦皇陵争夺战。

记者:有什么活动技巧吗?

偷奔驰的杨某:很简单,开语音随时交流,然后就是人多就跑,人少就追,开语音就是说集火谁,很方便。

【天龙恋情:从游戏到现实】

记者:玩了这么久天龙,你有什么难忘的游戏回忆吗?

偷奔驰的杨某:最难忘的就是在天龙里与我老婆相识相爱,然后结婚。

记者:是游戏里面的老婆吗?

偷奔驰的杨某:现在现实也是女朋友,她在深圳,我在昆明,已经见过了。

记者:果然在天龙游戏里找另一半很靠谱啊,我发现找到另一半的大侠非常多,那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偷奔驰的杨某:我们一起去劫镖,等镖车过来的时候聊天,聊着聊着就在游戏结婚了,然后奔现了。

记者:大侠果然是惜字如金,这么复杂的事情,几句话就说完了,那么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偷奔驰的杨某:老婆,我爱你!

记者:好的,希望你们一直在一起,修成正果!最后再次感谢偷奔驰的杨某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