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無争丨冷血(安卓手Q199-情深似海):端游兄弟结伴回天龙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0

無争丨冷血是安卓手Q199服战力排行战力排行第二的大侠,玩得是唐门。他是天龙老玩家,曾经有10年天龙游戏的经历,现在与曾经的天龙兄弟重回手游天龙世界,他有什么样的天龙记忆呢?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吧。

10年天龙情 七兄弟再聚天龙】

记者:無争丨冷血您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你是天龙老玩家?

無争丨冷血:是的,端游我玩了10年,从一开服到最后出唐门这个门派后一直在玩,基本所有门派我都体验过,最后选择了逍遥和天山两个门派,逍遥当时我是区里的单挑王,石头还是全5的时候我就能靠操作打赢全6的所有门派,包括天山,前提是不吃门派药,后来石头换成全6以后区里基本就无敌手了。

無争丨冷血:天山呢是因为后来区里整合后帮会从强势变成了弱势,所以天山适合去清点,打偷袭,秒人一套带走,当时还年轻,有很多时间可以玩,后来玩的时间越来越少,号都是丢给帮里的兄弟在玩,现在离开天龙端游有2年的样子了。然后近期才接触到手游,说一千道一万,也是天龙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天龙是一个平台,希望各位能珍惜这个缘分。

记者:玩游戏真的就是交朋友,很多人在游戏里的兄弟比现实朋友关系还要好。

無争丨冷血:是的,这次我回来玩手游就是以前兄弟喊的,我们几个兄弟都过来玩199区了。

记者:一起来玩?多少人?

無争丨冷血:我们一共七个兄弟回来玩的,我的名字就是以前我们的家族名字。

【手游天龙优势大 与端游有区别】

记者:这么多兄弟都回来了!看来你们以前肯定关系很好,那这次你们为什么会集体回来玩天龙手游了呢?

無争丨冷血:手游呢比端游方便,要上号要做什么随时都行,端游就必须依附电脑,以前端游时要打个架什么的身边没电脑还得跑网吧, 手游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了。

無争丨冷血:手游最好的地方我感觉就是加快了游戏在生活中的体验,随时都能和兄弟们沟通。游戏画面还是不错的,比较唯美!

记者:那你觉得手游天龙和端游天龙游戏性上有什么区别呢?

無争丨冷血:我感觉手游上面的石头不像端游那么重要,属性什么的感觉有点虚,不过唐门的输出还是不错,在这个区现在打宋辽什么的我站在后面输出基本3个技能能带走一个,每次基本都能拿第一名。但是唐门还是很脆,站不住,现在帮里比较弱势,被另外一个帮压着劫镖,兄弟们死得也多,所以我想换个能抗能打的门派,目前还在观察中,哈哈!

记者:能打能抗?这是什么门派?

無争丨冷血:我考虑转丐帮啊,但是兄弟们不让我换,说你就站后面打就行,但是我于心不忍,想试试丐帮,这几天天买了一个转职丹想转职,无奈开服时间不到转不了。

记者:老实说在前期丐帮并不强势,而且由于是近战,团战死得挺快的。

無争丨冷血:是的,我看了下每个门派的技能分析,如果要打群架,丐帮的群控群攻是最多的,有点像王者荣耀里面的——程咬金,号称团战搅屎棍,但是就是不知道伤害怎么样了,毕竟我的石头还是比较高的,应该能打出一些伤害,所以就想试试看。

無争丨冷血:当然团战当然远攻能得到最大收益,近战就是炮灰,但是小规模的群架,近战还是很吃香的。

记者:恩,不过尝试一下也不错,其实在唐门出来之前,天龙全服战力最高的大侠就是丐帮,据他说丐帮一点也不弱,特别是在领地争夺战和凤凰古城中,丐帮作用很大。

無争丨冷血:恩,确实战力高的丐帮还是可以的,等可以转职,我就去试试。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無争丨冷血:我想对我们的兄弟们说,天龙是我们认识的平台,不管是端服还是手游,我只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够将我们的友谊更好的持续下去,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我们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大家彼此互相珍惜吧!

记者:好的,有的人玩游戏是为了PK爽,有的人则是为了交朋友,无论出于什么目的玩游戏,都希望天龙能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回忆!再次感谢無争丨冷血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