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安卓手Q120区江湖合服大势:两虎相争 决战巅峰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6
  安卓手Q120区是一个拥有较多巅峰豪侠的区,而在和123服合服以后,更是拥有了不少的巅峰豪侠,目前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巅峰豪侠的战力普遍达到了百万以上,甚至排名第一的巅峰豪侠的战斗力已经达到了190万。此外经过合服,服务器中更是增添了不少实力强劲的帮会,那么安卓手Q120区合服以后的江湖局势到底如何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池注入新血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在合服之前,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的巅峰豪侠基本来自與世無爭,其他帮会完全没有实力与之一争高下。但是通过合服以后的战力排行榜可以看出,合服以后紫荆之巅帮会成员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完全可以与與世無爭一争高下,并且紫荆之巅帮会目前是帮会战斗力排名第一的帮会。不过两个帮派之间的实力相差不大,但是这也说明與世無爭帮会已经丧失了合服以前对排行榜的统治地位。
  【與世無爭无缘洛阳 紫荆之巅暂夺宝座】
  在合服之前,與世無爭帮会是服务器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帮派。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洛阳之战看出,合服以后,與世無爭帮会的整体实力低于紫荆之巅帮会。另外在合区之前紫荆之巅虽然是123区第一大帮派,但是其实力不足以和與世無爭相提并论。不过合服以后,大量豪杰加入紫荆之巅,而與世無爭帮会却没有注入新的血液。当然在未来的发展中,两个帮派之间究竟谁输谁赢目前还不能有一个明确的判断。
  【决战华山 五五开分】
  在合服之前,與世無爭帮会实力碾压服务器的各大帮派,对华山论剑有着绝对的支配权,但是在合服以后,紫荆之巅帮会巅峰豪侠的实力却和與世無爭帮会巅峰豪侠实力不相上下。不过紫荆之巅帮会拥有无敌豪侠YY,这大大提高了帮会夺取战队第一名的几率。但是與世無爭帮会前二十的巅峰豪侠的整体实力相较于紫荆之巅帮会有一定的优势,取得下一次的华山论剑前几名的优势大于紫荆之巅帮会。
  最后不得不再次提到无敌豪侠YY,虽然个人战斗力排名第一的YY不能碾压排名第二的繁星,但是紫荆之巅帮会拥有五名战斗力排行榜的前八豪侠。假若下一次的华山论剑由这五名成员组成一个战队,那么紫荆之巅帮会夺取第一名的几率是极大的。而服务器原本的第一战队,九婴豪侠所在的华山战队可能会与第一名失之交臂。
  【小姐姐的小计谋】
  这里分享服务器第一唐门繁星大侠的一个小八卦,豪侠“星晨在游戏”不久之前因为工作原因暂时离开了一下游戏,工作忙完以后继续回到了天龙,回归天龙以后,与繁星大侠结为夫妻,但是繁星大侠最后和星晨豪侠离婚,并另娶她人悠然,当然豪侠星晨也在不久之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白子画。不过令人悲伤的是豪侠星晨的老公白子画也喜欢繁星大侠的老婆悠然,而且悠然还拥有白子画的账号,于是在那个月色太美的夜晚,星晨小姐姐拐跑了悠然小姐姐,最终两位小姐姐一起到白头。
  江湖风云再起,乱世群雄相争!安卓手Q120区合服以后大势未定,下一周的洛阳霸主还会是紫荆之巅帮会吗?下一次的华山论剑谁输谁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最后让我们感谢安卓手Q120区的匿名豪侠配合我们完成本次合服局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