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小丫头守护神(安卓手Q73-白虹剑):峨嵋并没有那么无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7
  小丫头守护神是安卓手Q73区战力排行第三的少侠,其战力为192万,玩的是峨嵋派。有许多朋友都说峨嵋单挑无敌,但是身为峨嵋大佬的小丫头守护神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其他门派的少侠都有机会在单挑中击败峨嵋少侠,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峨嵋并非无敌:打败峨嵋只需一招】
  记者:小丫头守护神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小丫头守护神:大家好,我是73区的小丫头守护神,现在玩的是峨嵋,我正准备换掉4抗性内丹,换成输出内丹,我要玩暴力输出峨嵋。
  记者:玩暴力输出峨嵋?
  小丫头守护神:是的,我觉得峨嵋也可以玩输出,现在我打宋辽基本都是前5名。
  记者:暴力输出峨嵋单挑厉害吗?好像PK不是很强吧。听说肉盾型峨嵋单挑无敌,您觉得呢?
  小丫头守护神:峨嵋其实不是单挑无敌,我觉得很多人都忽略了最重要的问题,PK中打不打得赢虽然跟门派有关系,但是更重要的是抗性减抗属性够不够高。所以只要有人减抗比峨嵋抗性高,他就能打赢峨嵋。比如天山之类的门派,减抗高了,10秒钟之内就可以杀你。
  记者:嗯?您的意思是说峨嵋无敌的神话是建立在抗性够高的基础上?
  小丫头守护神:是的,其实任何一个门派抗性够高都可以说是无敌,比如冰抗比天山减抗还高,就可以说自己单挑天山无敌。
  记者:这么一说似乎很有道理,看来抗性和减抗属性才是PK胜负的关键。
  小丫头守护神:所以要打赢峨嵋说简单也简单,只要减抗高就行了。
  【换掉抗性内丹 换成会心命中内丹】
  记者:您说您要玩暴力输出峨嵋,是怎么玩的呢?
  小丫头守护神:首先要从内丹上换起,内丹双抗就行了,我觉得没必要4抗性,把抗性内丹下掉2个,换成精准和灵兽,这样会心和命中会比较高。
  记者:还有其他的吗?
  小丫头守护神:然后所有技能指点都用输出指点,珍兽也可以换成有嗜血的,专门打伤害,其实每天辅助加血不如打伤害爽快。对了,英雄帖经脉潜能那边,建议加灵气属性,这样伤害高。
  记者:您换掉抗性内丹,会不会抗性不够了?
  小丫头守护神:我觉得换下来也不会影响什么,因为目前游戏里抗性机制是你的抗性比敌人减抗低就几乎没有效果,也就是说1000抗性可能跟0抗性没多大区别,既然如此,那就不用这么多抗性了,直接抗死2个属性就行了。我本来是4抗,现在想换成双抗。
  【帮会如何变强?所有成员都变强才行!】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小丫头守护神:我最喜欢门派竞技。
  记者:这是为什么呢?是喜欢和同门研究PK技巧吗?
  小丫头守护神:不是,是因为门派竞技奖励多。
  记者:好吧……那您在游戏中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吗?
  小丫头守护神: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并肩作战,以前天天帮会宣战,超激情,总结就是和兄弟一起玩游戏,就是最难忘的回忆。
  记者:您们帮会很强大吗?天天宣战?帮会要如何才能变强呢?
  小丫头守护神:游戏后期,单人的作用会变小,所以到了后期,帮会中每一个人的实力都要强才行,总之一个200万战力的人也打不过3个150万的,真的是人多力量大。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谁说吗?
  小丫头守护神:想对我游戏媳妇儿说爱她一辈子!
  记者:我怎么感觉大家在游戏里都找到了老婆,看来我也要去研究一下如何找天龙老婆了!好的,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