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风月虚度(iOS手Q1-猎命江湖):天龙双修就行!不用三修四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7
  风月虚度是iOS手Q1区战力排名第三的豪侠,其战力高达240万,玩的是天龙派。几乎所有天龙少侠都有这些疑惑:自己到底应该几修属性?又该选择什么属性作为自己的主属性呢?对于这些问题风月虚度有很深的研究!天龙少侠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天龙门派中规中矩 但天龙打谁都能打出伤害】
  记者:风月虚度大侠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风月虚度:大家好,我是1区的风月虚度,我来玩天龙手游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怀旧,从天龙八部端游公测的时候就开始玩这游戏,十几年过去了。2010年因为工作原因端游退游,中间很多朋友喊我回归,没有时间,直到2017年年底玩的手游,感觉回到了当时玩端游的感觉。
  记者:您为什么会选择玩天龙门派呢?以前就是玩天龙门派的吗?
  风月虚度:不是,我玩过少林、逍遥,手游换的天龙门派。我觉得天龙门派全属性挺好的。
  记者:能更加具体地说说天龙门派吸引您的地方吗?
  风月虚度:天龙这个门派感觉中规中矩,属性好,内外功也好,虽然属性成长平平,不过天龙可怕的地方也在于此,面对任何敌人,都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PVP中抗性很重要,而一旦抗不死,天龙的伤害就相当恐怖!
  风月虚度:如果一定要说天龙强在哪里,那就是天龙这个门派是手游里面唯一一个可以多修的门派,可以很灵活地搭配属性,然后打出自己想要的预期伤害。
  【曾经三修 现在双修 思想转变之路】
  记者:您觉得天龙派应该几修呢?
  风月虚度:我最早是三修冰玄毒,伤害很可观,但是防御弱,在一些大型团战当中很容易被秒,比如华山、宋辽、帮战,天龙分分钟被集火秒杀,后来朋友指点,改成了玄毒双修,附体把闪避加强了一下,1万6的闪避配合天龙少泽剑的段延庆指点减敌人90%命中,4秒内敌人很少能击中我,这个时候我配合控制技能打出一套伤害,基本可以打同战力敌人30%-50%血量,然后取得胜利!现在神器铸魂开启把附体失去的2000属性补回来,总属性攻击可以到3万,打出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记者:您的意思是天龙双修就够了?
  风月虚度:是的,因为我认为天龙门派定位是一个辅助门派,爆发力比不上天山和唐门,天龙在PK的时候主要是给队友打控制,既然定位是这样,那么天龙在属性上就必须追求攻防兼备。
  记者:三修的时候输出比不过天山、唐门吗?
  风月虚度:三修持续输出能力是不弱于天山、唐门的,但是说瞬间爆发秒人的话,天龙还是达不到天山、唐门那样的能力。唐门有一个会心加成8000的技能,在目标没有罡体的情况下,唐门秒人的实力不容小嘘,天山更不用说了,神技移花接木,让人闻风丧胆。
  记者:也就是说天龙派三修四修输出不低,就是爆发能力不足吗?
  风月虚度:手游跟端游不一样,因为手游附体可以打4个抗,而且纯体力宝宝抗性加成非常可怕,平均每种抗性在700-800左右,换句话说如果要多修,势必要下掉很多属性打减抗,这样会损失大量的其他属性,这样看的话,多修没有任何意义,不如在双修的基础上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另外,我也没考虑过四修。
  记者:完全不考虑四修吗?
  风月虚度:哈,这个也未必,只是说目前没考虑。现在神器铸魂出来以后对天龙这个门派是一大福音,我虽然没有四修,但目前的属性也是四修的标准了,我觉得有可能在今后的版本中,会去尝试四修。
  【天龙门派竞技切记不要用八门起手】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
  风月虚度:最喜欢门派竞技和华山论剑。
  记者:能分别说说这些活动,您是如何打的吗?
  风月虚度:华山论剑不好说,目前战队重组,目标4强!我还是说说门派竞技吧。
  风月虚度:因为我自身闪避比较高,所以我门派竞技的一般打法是开局进去放少泽剑,然后一套技能,4秒以后接八门,这个很重要,因为很多人进去直接八门,导致很多同门师兄弟的习惯是进去就开驱散免控,而我这样打法就可以避免驱散免疫!指点江山用无崖子指点,三阳开泰用钟灵指点,一套打完后用中冲剑,然后百步刷新,再来少泽,中冲!最后等八门CD,基本一套下来,可以秒人!
  记者:您说的非常有道理,其实天龙门派竞技技术含量还是挺高的,还需要分析对手心理,只要躲掉八门,基本就赢了一半。最后想问一下,您在游戏中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风月虚度:我最难忘的就是我师姐甜儿,还有我一群结拜兄弟。记得当时是半周年庆活动时我进的一区,已经开了半年多,我当时是菜鸟,没人带我挂机没人带我副本,因为等级太低了,所以都是我师姐和我一群结拜兄弟带我到90级,本来他们都是80级卡级号,因为我90以后没有固定队伍升级,我结拜的小四为了陪我,率先到90,我非常感动!
  记者:天龙游戏有真情!我发现游戏中的友情可能比现实还要真切!再次感谢风月虚度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