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打小就很拽(安卓手Q121御龙在天):天山打赢峨嵋?那是吹牛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9

打小就很拽是安卓手Q121服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他玩的是峨嵋派,他热爱PK,在PVEPVP活动中很喜欢打伤害。那峨嵋派的他是怎么打伤害的?又对PVP有什么看法,有什么PK心得呢?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经验吧。

【峨嵋是单挑王者】

记者:打小就很拽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你是从开服到现在一直都玩的峨嵋派吗?为什么喜欢峨嵋呢?

打小就很拽:我开服就玩峨嵋,前段时间转了一下慕容,不过马上又转回来了,喜欢峨嵋是因为峨嵋又能打架,还能保护自己跟队友。

记者:慕容团战打伤害不是比峨嵋要强吗?为什么你不玩慕容呢?

打小就很拽:慕容挺不错,特别是那个反伤技能,不过还是喜欢峨嵋。我属于那种手残党。感觉峨嵋操作更简单一点,而且峨嵋是单挑王者。

记者:峨嵋是单挑王者吗?有的天山少侠说他们不怕峨嵋,你觉得呢?你是怎么打天山的呢?

打小就很拽:我觉得他们在吹牛!总之PK的时候天山一隐身我就回血,莲花不要停。把加血指点换成瞬发的那个,总之天山不难打。反倒我觉得打天龙有点费劲,但是我还是有把握能赢,现在我已经是我们区的单挑王了。

打小就很拽:另外单挑都是带攻击型珍兽。峨嵋,输出低,配个攻击宝宝带个嗜血技能,比你战力高20万也能把他磨死,有空就给自己奶两口。

记者:带攻击型宝宝?

打小就很拽:我个人觉得峨眉带攻击宝宝厉害,能弥补峨眉的输出低的缺陷。我比较喜欢打伤害,比如新出的真武指点,我就用阿紫指点拖泥带水,我对输出能力要求很高。

【最强的演武堂活动技巧】

记者:输出型峨嵋这么强大,那请问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打小就很拽:最喜欢演武堂吧,因为那样能体现出一个帮会的团结,基本每天3次演武堂,我们帮会能抢2次吧。

记者:这么厉害,有什么技巧吗?

打小就很拽:没有什么技巧!总结是团结听指挥,比如别的帮的人都跑去单刷,我们帮会不允许单刷!我们帮会分2波或者3波进上午,中午,晚上的战场,最少能拿到两场,总之,团结听指挥才是胜利的根本原因。

记者:你在游戏中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吗?

打小就很拽:就是找到了另一半吧。而且我们从游戏好到了现实了。现在她不玩了,但是我们一直很好,很感激天龙让我们相识、相爱,相知。

记者:好到了现实?

打小就很拽:是的,我在昆明,她在深圳。我们现实也在一起了,而且会永远在一起!

记者:羡慕嫉妒恨,采访大佬经常吃狗粮。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打小就很拽:想对我的帮里兄弟说,只要我们团结。再强大的帮会也会被我们打垮!

记者:不仅在游戏中找到这么多兄弟,还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希望你和她能修成正果!再次感谢打小就很拽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