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星辰(安卓手Q互通12-贺圣朝影):双峨嵋打华山是王道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7-30
  星辰是安卓手Q互通12服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她玩的是峨嵋派,有10年天龙端游经验!超长时间的游戏经历让她对天龙游戏有了很深的理解,下面就一起来听听她的天龙心得与难忘的游戏经历吧。
  【新系统陆续推出后,峨嵋玩法应做一些改变】
  记者:星辰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星辰:大家好,我是星辰,目前在手Q互通12服,我是天龙八部端游十年的老玩家,出了手游之后当然要来试一下。
  记者:看了一下贺圣朝影服务器的战力排行榜,发现排行靠前的巅峰侠客名字都与您类似,是一起游戏的伙伴吗?
  星辰:排行榜第二是我老公,第三是我结拜,我们组成的队伍实力很强!
  记者:那是!服务器前几名组成的队伍,横扫武林没什么问题,请问您有什么玩峨嵋的心得吗?
  星辰:我之前还是参考主流的峨嵋玩法,搞全抗内丹之类的,生存能力比较强。最近峨嵋的真武指点削弱了加血能力,目前正在换内丹,决定往暴力峨嵋的方向走。
  记者:暴力峨嵋?我发现最近很多峨嵋大佬都爱上了输出伤害!您能具体说说以前的主流玩法和现在您的玩法吗?
  星辰:之前峨嵋主流玩法还是多抗,加血为主,以提高自身生存能力和辅助团队为主。随着武魂,龙纹等更多成长线的推出,减抗数值被大大提升,多抗无法抗住,只能走单抗或者双抗。
  【双峨嵋队伍目前打华山巅峰赛有较大优势】
  记者:其实从峨嵋的技能上来看,暴力峨嵋输出能力也不会比攻击型门派高,您为什么决定要玩暴力峨嵋呢?
  星辰:这是因为华山巅峰赛里,我们队伍中有2个峨嵋!另外一个峨嵋是主力加血,我决定做队伍的辅助控制与输出。
  星辰:而且最近峨嵋真武指点的西子捧心,清心的无崖子真武指点,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峨嵋的输出能力。峨嵋的操作比较简单,相信大家一般都会,就是用好月落和加血。另外,障眼法配合好拖泥带水、九阴、西子捧心,一套伤害并不低,一般血不够多的玩家,我2次失明控制期间就可以杀死目标了。
  记者:你们华山巅峰赛如何打?队伍中有一些什么门派成员呢?
  星辰:打巅峰赛时,我们队伍的唐门和逍遥(我老公刚转唐门)一般都会带神佑,如果打他们,双峨嵋阵容很快能帮他们回满。在单峨嵋的阵容里,因为我自身生存能力比较强,目前暂时未遇到最先打我的,双天山也不用担心会死,保护好唐门即可。
  星辰:总之,华山打法不是绝对的,要根据敌人阵容做出一点改变,就目前的版本来说,在战力相当的情况下,双峨嵋的确占优势!
  记者:那么你们华山巅峰赛战绩如何?
  星辰:第一次华山巅峰赛我们就是双峨嵋,在手Q互通区拿了第一。第二次华山巅峰赛,我们是双天山的玩法,只拿了第二。
  记者:这么一看,双峨嵋玩法确实不错。
  【最开心的事情是在游戏里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记者:您有什么难忘的游戏经历吗?
  星辰:我就等着说这个问题呢,哈!我最开心、最难忘的就是找到了老公。
  记者:羡慕!具体说说吧。
  星辰:开区的时候,大家都忙着结识新朋友,我们偶然的机会被介绍认识的,我玩端游的时候就喜欢逍遥门派,他恰好是逍遥门派,我主要邀请他和我组成固定队伍,于是去结拜了,第三天就结婚了。
  星辰:他很内向,平时话不多,随着时间久,了解深入,我们感情越来越好。从四五十级开始,我们每解锁一个地图,就会去拍照,现在刚刚解锁最后一个地图辽西。我们平时从来不秀恩爱,平平淡淡才是真。
  记者:您说开区3天你们就结婚了?
  星辰:是的,我们开区第三天就在一起了,中间虽然也有吵过架,但是一直没有分开过。我们一直都是排行榜第一和第二。
  记者:您刚才说您喜欢逍遥派?所以开始就对他有好感?
  星辰:是的,我喜欢逍遥,可能是因为逍遥拿扇子很帅吧,加上我端游玩的就是逍遥。虽然他最近转唐门了,但我不会嫌弃的。
  记者:这件事情告诉大家了一件事,那就是开服选门派时候要选个最帅的门派!那么您和您老公现实有见过吗?
  星辰:我们没有刻意从游戏到现实,未来有缘相信会见。
  记者:哈!有缘千里来相会!再次感谢星辰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