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云溪(安卓手Q85-戎马无疆):天山高端操作之隐身躲月落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0
  云溪是安卓手Q85区战力排行第二的大侠,其战力高达260万!他玩的是天山派,对于天山如何PVP有非常深厚的经验。金蝉脱壳是天山派的基础隐身技能,他将这个技能运用得出神入化,可以用其躲峨嵋群控技能月落西山,真是令人叹服!下面就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技巧与游戏经验吧。
  【天山PVP越战20-40万杀敌很轻松 金蝉无敌3秒可躲控制技】
  记者:云溪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您玩天山PVP实力极强,您是开服就玩的天山派吗?
  云溪:不是,我开服玩的是逍遥,后来逍遥玩久了,有点腻了,就换天山了。天山门派很有特点,PVP猥琐暴力,单挑可越战,我很喜欢。
  记者:是的,很多朋友都说天山单挑厉害!
  云溪:恩,天山单挑可以请越战力杀敌,现在如果敌人不抗死我的话,我能越20-40万战力吧。
  记者:那天山有没有“天敌”呢?或者说有没有什么门派能克制天山呢?
  云溪:没有,如果没有抗死,那么就没有克制天山的办法。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峨嵋派可能稍微难打一点。
  记者:很多门派都觉得峨嵋难打!
  云溪:恩,这个跟技能命中有关,打峨嵋的时候,如果移花开了,寒梅怒放没有打中的话,峨嵋可能就回血回满了!
  记者:那么您打峨嵋有什么技巧吗?
  云溪:时刻准备驱散失明状态,然后就是技能带减治疗效果的指点。这里我有一个对付峨嵋月落的技巧,就是用金蝉脱壳3秒无敌来躲峨嵋月落西山。
  记者:用隐身无敌指点来躲月落?这个好像很高端啊,您是怎么躲得呢?
  云溪:峨嵋在放月落西山的时候,会有一个手拍地的动作,如果你反应够快,他拍地的时候,你隐身,就能躲了。不过这个需要有很深的PVP经验和反应手速,要不躲不了,我也不是次次都能躲,其实很多门派的控制技能都是有前摇动作的,你和一个门派打得躲了,就能通过动作看出他要放什么技能,总得来说,金蝉脱壳不仅能躲月落,所有放技能时前摇动作较长的技能都能躲。
  记者:厉害!这么短的动作前摇您也能找出破绽!
  【家园系统 华山论剑 与 各种副本】
  记者:最近游戏出了家园系统,您对家园系统有什么看法吗?
  云溪:我不太关注什么家具之类的装饰东西,我只对提升战力的东西有兴趣,毕竟我也没有多少时间来搞这个家园。现在也就风水系统加点1级属性对我有点用,其他的我不是很在意。
  记者:只对提升战力的东西敢兴趣吗?那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云溪:华山论剑和兵圣吧。华山PVP需要动脑子,需要配合!兵圣副本也是需要配合和技巧的,还记得刚出兵圣的时候,我们看着攻略一个一个BOSS慢慢打的,很有意思。
  记者:您华山是怎么打的?是固定队吗?
  云溪:要想打到前几名,肯定是固定队,我们队伍的组成是2天龙、1峨嵋、1逍遥和我,最好成绩是华山巅峰第三名吧。
  记者:双天龙吗?这队伍控制很强。
  云溪:但是输出可能有点不够,我们后来输给了一个双逍遥的队伍。我们队伍都是冰抗,遇上双逍遥就吃亏了。
  记者:看来逍遥派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弱,其实实力还是很强的!那么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的吗?
  云溪:没啥要说的,一定要说的话,那就希望游戏速度出5级内丹,然后祝游戏越来越好!
  记者:5级内丹?好像这个问题在江湖中很有争议啊!好的,再次感谢云溪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