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后羿(安卓手Q互通38区金戈铁马):双闪双血!天龙新玩法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01
    后羿豪侠作为安卓手Q互通38区战斗力排行第二的天龙大佬,对天龙门派有着独特的见解。天龙门派比外攻近战门派多出的内攻和长距离让天龙在战斗中的有了安全保障,而与内攻远程门派相比,天龙门派的外功特质降低了战斗成本。那么该如何玩转天龙门派呢?一起来看看后羿大大是如何玩转天龙派的吧。

   【团控打法,实力输出】
    赵天师:后羿大大您好,首先麻烦少侠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后羿:大家好,我叫后羿,我媳妇叫嫦娥,我妹妹叫精卫。为什么会取这种名字呢?因为我很帅,我媳妇很美,我妹妹很可爱,不接受反驳,谢谢。

    赵天师:后羿大大作为天龙门派的资深大佬,能否说一下为什么会选择天龙这个门派呢?
    后羿:其实我个人很喜欢天山门派的,对天山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但是天山门派虽然单挑能力强,却不适合打团,在团战中的作用太低了,正好我的队伍缺控制,我就转职玩了天龙门派, 毕竟天龙门派在团战中的输出能力十分强悍。

    赵天师:那后羿大大转天龙门派以后,有没有觉得那些门派比较克天龙门派呢?
    后羿:我认为丐帮门派最克天龙门派,丐帮有4个群攻技,伤害都不低,并且技能还有控制效果,一个足够肉的丐帮,在打团的时候还是十分克制天龙门派的。并且我也打算在合区之后转职丐帮门派。300万丐帮很恐怖。合区转职丐帮,丐帮很有前途,后期单挑团战都很强。


   【他人不断挑战 才能提升自己】
    赵天师:后羿大大觉得天龙门派要打造装备的话,那些装备是比较好的?
    后羿:天龙门派的纯输出能力不是很突出,所以装备推荐四属性装备,而且因为天龙在团战中死的很快,所以装备最好也有体力。

    赵天师:那天龙在对战中都有哪些对战技巧呢?
    后羿:因为我的战斗力比较高,所以在打团战的时候我都是直接冲进人群,先手控制住敌人,然后在配合队友,直接击杀掉敌人。

    赵天师:那后羿大大最喜欢什么PVP活动呢?
    后羿:我应该最喜欢秦皇陵。因为其他活动都没有什么可以与我较量的对手。只有秦皇陵能碰到对手,虽然自己总是在秦皇陵被对手虐。但是挺激情的,我喜欢这种感觉,给了我不断提升自己的动力。


   【神兽,PK时出战的最佳伙伴】
    赵天师:大大觉得天龙门派在PK的时候应该带什么珍兽呢?珍兽的手动技如何学?
    后羿:个人建议在PK的时候带龙、老虎、凤凰、麒麟这些极品神兽,毕竟神兽的攻击力确实要比其他珍兽高出太多。神兽很容易在PK中打出高伤害。

    赵天师:后羿大大的神兽,凤凰的手动技能怎么会选择附身呢?
    后羿:天龙门派的腿有些短,所以我选择了附身作为神兽的手动技能。在团战中,神兽有个附身,敌人就跑不掉了。

    赵天师:后羿大大的附体宝宝怎么都是内功型珍兽?
    后羿:外功型珍兽的资质太低,没有内功型的资质高,天龙门派还是适合高资质的珍兽做附体。


   【双血双减,不要抗性的天龙大佬】
    赵天师:后羿大大认为天龙门派的装备应该怎么打宝石?
    后羿:我在打宝石的时候选择双排减,双闪双血,没有要抗性,不过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的内丹没有抗,抗不死人,所以索性就不要抗了。

    赵天师:大大在游戏中,有没有和朋友之间发生什么让你刻骨铭心的事情呢?
    后羿:我的结拜们最重要的就是我妹妹,还有就是我大哥,有一次武魂幻化我抽了十多万元宝都没抽出来,我大哥就直接给我冲了五万,白送我的元宝。(天师表示好羡慕)


   【喇叭大王:喇叭!必需品】
    赵天师:后羿大大可否透露一下你商店最喜欢买什么物品?
    后羿:我最喜欢买喇叭,毕竟没事的时候就可以上喇叭给媳妇告个白,给帮派收收人,最主要的是,在和敌对干架的时候,我可以用喇叭反击他们,我能用喇叭一直刷到敌对自闭。所以我也希望官方可以出个喇叭排行榜,上面显示每个人一共用了多少喇叭,每周用了多少喇叭。

    赵天师:采访的最后,后羿大大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后羿:我爱我的结拜们!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敌对的人我想说不要那么拼,和平共处多好。最后祝情义天下帮会的人开心快乐每一天,还有在这里我想对轻舞说ilove you。


    赵天师:兄弟朋友的支持和陪伴才是玩游戏的最快乐的事情!再次感谢后羿大大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