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情义天下(安卓手Q互通38区金戈铁马):有情有义有天下的第一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01

    精卫少侠作为安卓Q互通38区公认的的好帮主,依靠着自身的努力和帮会成员的支持,带领着情义天下帮会成为服务器的第一大帮会。想知道精卫少侠如何成为一名好帮主的吗?想了解情义天下的帮会管理方式吗?诸位少侠随天师一起来看看吧。

 

   【最合适的人 才能做最好的帮主】

    赵天师:小姐姐您好!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麻烦小姐姐先做个自我介绍?

    精卫:大家好,我叫精卫,性别女但玩的是男号,我是我们区第一帮情义天下的帮主。每天的一条三千大龙各种活动和每晚运镖时的点火是必做的 。由于现实有点忙,所以其他休闲活动很少做。空闲时间都是买买衣服换换装染染色发型颜色独爱白色。


    赵天师:那请问小姐姐是开服就是这个帮会的帮主吗?

    精卫:之前的帮主并不是我,我是因为哥哥来了这个帮派才来的,然后为了帮会能够更好的发展,前任帮主把帮主之位转交给我哥后羿。后来合区了,我哥后羿又把帮主之位转给大哥久伴,我是因为我大哥工作忙,没多少时间管理游戏,所以最后又把帮主之位转给我,毕竟我是我们结拜之中在线时间最长的那个。



   【进帮送媳妇 帮派和气生财】

    赵天师:哈哈哈,那帮派里面有发生过什么大事嘛?

    精卫:能成功管理帮会离不开帮里每个成员的付出,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情义天下,我们帮派的任何决定都是帮里所有人一起决定的。不管有没有职位,只要是情义天下的成员就有权利进行讨论,任何事都不是一个人来决定的,是情义天下所有成员的来决定。我们帮派成员都非常的有好,比如有人没做任务帮里一喊队伍就满了。


    赵天师:帮会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精卫:我们帮会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成员结婚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跟开心。真心的祝福新人。矛盾也有,比如有的时候会有一两个因为演武抢怪发生点摩擦,但是我们帮里成员都是和事佬,他们两个也是一时的小脾气。两边哄哄就和好了。



    赵天师:成员结婚是大家撮合的吗?

    精卫:小部分是自己选的,当然啦,更多的是大家撮合的。


    赵天师:那小姐姐在帮派只是担任帮主吗?有没有做团战指挥官之类的?

    精卫:领地和凤凰是我和帮里高战还有两位副帮主一起负责的,杀星和守卫还有御膳不用吼到时间帮派成员自觉会来,征战天下是两位副帮主带着负责的,帮派里面两位小哥哥一直在帮着我管理帮会,带我怎么管理帮派。



   【衣服坐骑两不误 潇潇洒洒走天龙】

    赵天师:那小姐姐刚刚说游戏中比较喜欢买衣服,最喜欢什么衣服呀?

    精卫:黄色的衣服独爱佳期如梦,游戏里面我不是所有衣服都买的,只买喜欢的衣服,不过自己也有很多好看的衣服,而且把衣服都染色了。


    赵天师:那坐骑呢?小姐姐最喜欢什么坐骑?

    精卫:座椅我独爱月亮,在去年刚出的时候就买了,不过商店其他的坐骑我也买过,都挺不错的,可以搭配自己的衣服。



    【友谊的秘密就是烟花】

    赵天师:那小姐姐找公吗?被人追求过吗?有没有送你烟花,给你刷喇叭呢?

    精卫:感情这方面是秘密啦。


    赵天师:那小姐姐你喜欢给朋友送什么烟花?

    精卫:烟花我喜欢送妹子们,我会送飞雨流星、飘扬舞絮和万物复苏。


    赵天师:为什么会送这些呢?

    精卫:流星雨、蒲公英和万物复苏都是代表纯洁的友谊。


    赵天师:最后小姐姐有什么想对帮派成员说的话吗?

    精卫:我想说非常感谢也非常幸运能认识帮里每一个成员,有你们情意天下才叫情意没有你们何来情意!天龙有你们足矣。


 

    赵天师:最后,再次感谢精卫小姐姐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