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云起兮衣飞扬(iOS手Q互通36区快意恩仇):逍遥持续输出的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2

    云起兮衣飞扬少侠是iOS手Q互通59区战斗力排行第二的逍遥少侠,作为逍遥门派的大师兄,他认为逍遥门派的优势在于高机动性、高输出和高爆发。其中高机动性在于凌波微步可以瞬移,高爆发体现在逍遥门派可以快速转火。那么一起来看看云起兮衣飞扬少侠是如何玩转逍遥门派的吧!

    【持续输出 注意用蓝】
    赵天师:欢迎云起兮衣飞扬少侠,请少侠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云起兮衣飞扬:大家好,我是云起兮衣飞扬,我玩的逍遥门派。我是端游过来玩的,这是我第2个区,在这里认识了初晴,果子,吹风,晚风,迷人等和我意气相投的朋友!

    赵天师:云起兮衣飞扬少侠能否说一下为什么会选择逍遥这个门派呢?
    云起兮衣飞扬:唐门是我第一个门派,唐门的爆发可以,但是持续输出有点欠缺,然后是天龙门派,但是后来我感觉天龙输出不够强力,而逍遥门派不仅持续伤害很给力。在被控制的时候,逍遥还可以凌波逃跑,我就决定一直玩逍遥门派了。

    赵天师:那云起兮衣飞扬少侠您有什么逍遥的游戏技巧分享给大家吗?
    云起兮衣飞扬:逍遥门派打团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蓝,逍遥门派很需要蓝!所以我的溪山指点是回蓝的,这样我可以无限使用排山,不过在华山和门派时,可以选用百分百放大的溪山。还有逍遥门派对于远程门派一定要选好自己输出的位置。


    【神兽凤凰 稳定输出】
    赵天师:推荐逍遥派带什么珍兽呢?
    云起兮衣飞扬:我推荐体力宝宝,在作战时我一般携带的是凤凰,因为体力宝宝毕竟不容易被秒,比较稳定。

    赵天师:携带珍兽选择那些技能呢?
    云起兮衣飞扬:神兽的携带技能可以用化功、虚弱、破绽、驱散、蛮兽、灵气等。不过这个主要是凤凰的技能,如果是其他内功宝宝或者外功宝宝,那么就不一定选择这一套技能。

    赵天师:云起兮衣飞扬少侠您能说说为什么选择这些嘛?
    云起兮衣飞扬:逍遥门派虽然是持续性的输出,但是能高爆发,一套秒人,肯定是最好的,而我的这套是攻击爆发的,就可以有效的一套秒人。


    【天长地久 恩爱两不疑】
    赵天师:云起兮衣飞扬少侠有在游戏中收获一份感情吗?
    云起兮衣飞扬:哈哈,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刷喇叭,然后认识了我现在的媳妇,一起玩的时间久了感情就好了。因为我现实比较忙,敌对也喜欢清我挂机,都是她定时的拉我出来,她也挺辛苦的,我很感激她。

    赵天师:那平时你们两个一般会一起做些什么呢?
    云起兮衣飞扬:我都是带着她打架,我晚上陪她看看风景,追追敌对。哈哈,我喜欢打架,她是峨眉就会给我加血。

    赵天师:那游戏商店买的最多的商品莫非是清心丹?
    云起兮衣飞扬:是的,我买了很多的清心丹,毕竟要一直追杀敌人,不过我最喜欢的商品还是能提高战斗力的,我喜欢做装备,全身闪闪金色,才好看对吧。


    【永久幻化 全身闪闪】
    赵天师:云起兮衣飞扬少侠喜欢金光闪闪?那你会买那些美丽外观吗?
    云起兮衣飞扬:会的,游戏中比较好看的衣服,我都有,包括神器幻化,每一件幻化的外观我都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屠龙刀,幻化以后的武器真的超级帅气。

    赵天师:那精魄幻化呢,少侠也会买买买吗?
    云起兮衣飞扬:哈哈哈,精魄幻化我也都有,像双升鲤、嫦娥坠、如意葫芦、华胥引等,我基本都是永久的,这些好看的幻化,我都是一出活动就马上做。

    赵天师:最后云起兮衣飞扬少侠您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云起兮衣飞扬:希望帮会越走越好,兄弟在一起玩的开心,战一起战,为兄弟战今生!


    赵天师:每一位少侠的背后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再次感谢云起兮衣飞扬少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