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吕布(iOS手Q互通40区情深似海):《天龙八部手游》完成心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4-19

    吕布是iOS手Q互通40区情深似海服务器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目前的门派是唐门。据说他不仅找到了自己的本命门派,还找到了一群共同奋战的好兄弟,想了解其中缘故吗?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心得和游戏经历吧。


    【忠实剧迷 结缘天龙】
    赵天师:欢迎吕布少侠,很高兴采访您!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吕布:你好,我是来自IOS系统QQ互通40区情深似海的吕布。

    赵天师:请问您是怎么接触到天龙手游的呢?
    吕布:之前就挺喜欢武侠剧《天龙八部》,偶然发现天龙出了手游,就试着接触了。


    【本命门派 高爆唐门】
    赵天师:您选择唐门这个门派的原因是什么呢?
    吕布:其实89级前我玩的是慕容,后来转了天山还是不合我意,最终在媳妇的劝说下转了唐门,玩了之后才发现能够瞬间打出高爆发伤害的唐门才是我需要、我心仪的门派,可以说唐门深深地吸引了我!

    赵天师:看来唐门才是您的本命门派~可以请您谈谈玩唐门的心得吗?
    吕布:唐门的定位是远攻和高瞬间爆发,个人认为唐门应该走极致输出流,尽一切可能提高灵气、内功和属性伤害。

    赵天师:请问您pk时会带什么珍兽呢?
    吕布:我会选择平衡宝宝:凤凰。

    赵天师:能谈谈为什么这样选吗?是为了更肉一点吗?
    吕布:也可以这么说吧。选择凤凰PK的原因有两点: 1、凤凰够肉,对战时不容易死;2、凤凰给人物带来的属性加成更高,只要宠物不死就能持续给人物提高属性,还能给对手提供负面状态。


    【有情有义 共战江湖】
    赵天师:看来少侠对pk很有心得哦!那么吕布少侠是不是也在游戏中也收获了一份感情呢?
    吕布:是的啊。我的媳妇、我的结拜们,以及我们帮会的铁友们。真的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的陪伴!

    赵天师:请问在游戏中有没有跟他们一起经历什么难忘的事儿呢?
    吕布:有的啊。以前的帮会破灭被各种欺负、后来帮会重建、以及帮会重建时被敌对各种打压……其中的心酸只有我们自己清楚。但是经过我们大家不断的共同努力,以及后来合区后兄弟们帮忙,最后的结果是好的!

    赵天师:真是非常令人感动的一段故事呢!那在这里吕布少侠您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吕布:义薄云天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没有你们就没有义薄、没有你们就没有义薄云天的强大。义字当头,当斩善恶!


    【暴力必备 清心丹药】
    赵天师:最后八卦一下,请问您在游戏里最喜欢购买的道具是什么呢?
    吕布:必须是清心丹。

    赵天师:居然是使用后可以立刻降低杀气值的【清心丹】,吕布少侠果然是战斗型选手!
    吕布:对。别人喜欢动嘴,我喜欢动手。不含糊!

    赵天师:那么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啦,谢谢少侠配合,祝您游戏愉快!


    赵天师:果然唯有众兄弟共同奋战才能让帮会长久、繁荣!再次感谢吕布少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