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百里凉凉(iOS微信1服-黄果树):抚长剑兮佳人 PVP峨眉的代表人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全身满9星装备的PVP峨眉应该是什么样子,百里凉凉持剑而立,坐等诸位少侠鉴赏。

  全身满9星装备

  百里凉凉花费了极多的资源打造装备,几乎全身装备都是自己打造的。其防御装备全都附带血上限属性,与其他少侠必有抗性不同,百里凉凉并无此要求。

  攻击装备也全都附带玄属性攻击,其项链战斗力高达26911点,为90级9星装备。不得不说,实在是太强力了。

  宝石镶嵌

  微信1区似乎逍遥少侠都不是很给力,而是天山威震全服,所以战力排行榜靠前的大神全都是镶嵌冰抗,百里凉凉也不例外,4件防御装备共镶嵌7个皓石(冰抗),1个月光石(火抗),另外8个位置是4个血精石与4个祖母绿(闪避)。其暗器也镶嵌了2个7级皓石(冰抗)。单宝石提升冰抗就高达1287点。

  攻击型装备全为双排属性攻击,单排减玄抗,外加4个紫玉(命中),神器也镶嵌了一个减玄抗宝石,非常中规中矩的宝石打法,可以说是服务器里减玄抗最高的峨眉少侠了,看来百里凉凉挺喜欢PVP活动。

  暗器技能

  百里凉凉暗器共提升102683点战力,技能为赤焰(提供火属性攻击)、橙色目眩(提高失明时间)与橙色自赏(受攻击概率产生护盾,将伤害转化为治疗效果)。

  除了赤焰没啥作用外,剩下的2个橙色技能都极为出色,相信百里凉凉PK一定很强。

  珍兽

  百里有2只主力珍兽,一直觉醒3次,无限15的太古龙魂,手动技为玄雷击杀。

  另外一只为悟性10的九星85平衡型珍兽捣蛋鼠,手动技为高级神佑。

  珍兽附体

  珍兽附体有1只平衡型珍兽,3只内功型珍兽。提供了275903点战力。

  共提供属性:血上限75765点,闪避552点,命中2296点,会心攻击1306点,玄属性攻击与玄属性减抗分别为1789与474点。另外火抗与冰抗都提升了439点。

  神木王鼎

  其神木王鼎等级高达60重,一元魂、二仪魂、三才魂、四象魂等级全为53级,共提升49348点战斗力。

  百里凉凉与其他专注于治疗能力、团队辅助能力的峨眉少侠不同,其PVP输出能力非常强减抗属性超过1000,可以轻松将其他少侠玄抗减少至0,另外其冰抗极高,接近1800点。可以说几乎能抗死所有的天山少侠,即使是江湖中最为强大的天山少侠和百里凉凉1V1单挑,鹿死谁手都要打过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