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司英(iOS微信1服-黄果树):狂堆战力 峨眉之极是什么样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誉满江湖的峨眉少侠能有多强?峨眉后期又该如何发展,如何提高属性战力?大家来看看峨眉之极——172万战力的峨眉派大神司英是如何打造极限峨眉的吧。

  极限装备

  司英已经开始穿戴90级高星装备,其除了重楼肩之外的3件防御装备均带抗性,属性偏向于防御,灵气加的很少。

  4件攻击型装备都有附加玄攻击与内功攻击属性,另外命中属性也很多。

  宝石镶嵌

  4件防御装备宝石为4个血精石,4个祖母绿(闪避),6个皓石(冰抗),2个月光石(火抗)。看来最令司英大神忌惮的还是天山少侠。其暗器上也镶嵌了1个皓石与1个月光石。

  4件攻击型装备上无一减抗宝石,16个宝石只有2个种类,分别为黄晶石(玄攻击)与紫玉(命中),只有神器上镶嵌了2个6级黄冥石(减玄抗),看来峨眉少侠对于减抗的需求确实不高。其镶嵌了8个紫玉,提供了极多的命中属性,使得司英在使用障眼法和月落西山时命中率大大提高,团队辅助能力相当出色。

  暗器技能

  司英的暗器提供了103351点战斗力,拥有3个橙色技能,但是技能较为非主流,分别为释玄(提高玄属性伤害)、打劫(提高对减速目标的伤害)与慈悲(提高自己受到的治疗效果)。

  慈悲这个技能非常少见,峨眉一般都是用自赏,不过其他门派使用慈悲效果也许不好,但是峨眉作为一个治疗辅助门派,慈悲也许非常实用,毕竟司英大神就用它。

  珍兽

  司英一共有2只主力珍兽,一直为觉醒3次,无限15的太古龙魂,手动技为玄雷击杀,看来司英大神也挺喜欢打伤害。

  另一只为85级平衡型珍兽捣蛋鼠,手动技为高级神佑,这个是团体性PK时的保命神技,也非常不错,虽然高级神佑不如高级驱散等技能,但是多出了一个伤害效果也还能用,毕竟无敌效果已经够强。

  珍兽附体

  珍兽附体选择了2个平衡型珍兽(捣蛋鼠),2个内功型珍兽(蝶恋花),一共提供了29万战力。属性上提供了11万生命值,9500多点命中属性,500点冰抗与火抗,1800点玄攻击,475点减玄抗。

  神木王鼎

  司英大神最神的地方就是神木王鼎为全武林最强!其王鼎高达60重,一元魂、二仪魂、三才魂、四象魂等级分别为69级、69级、70级与69级。估算至少熔炼了千多件高星装备!

  从司英大神的各种属性上看,即使是屹立山巅的峨眉少侠减抗属性也不高,其全身只有2个6级减抗宝石,大概只有650多点减玄抗,远低于天山和逍遥,不过从战力排行榜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武林巅峰人物完全没人打玄抗,即使只有650点减玄抗也完全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