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花满楼(iOS微信87服-梅里雪山):羽扇逍遥蔚然成风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09

逍遥是《天龙八部手游》当前版本的热门门派,输出能力强的同时灵活机动。但是作为一个飘逸的射手,并不是每个少侠都能很好的驾驭逍遥。我们今天就看看iOS微信87-梅里雪山战力排名第一的花满楼是如何玩好逍遥的吧。

赵天师:少侠目前是一名逍遥少侠,对于你的门派,你有哪些理解呢?

花满楼:逍遥派是一个输出型门派,讲究爆发伤害,所以我主要还是堆逍遥的会心,但现在随着经脉的开放,很多人会防变高了,我还堆了灵气,配合超级嗜血打出高伤害。

赵天师:逍遥是一个灵活机动的远程射手,你在实战中是如何技能连招的呢?

花满楼:对于连招,逍遥的控制确实比较软,定身和散攻时间都很短,有一个逃命的凌波微步一定要运用好,凌波微步的指点我用的王语嫣指点,如果先手被控制,可以先移动,定身和散攻技能连起来放效果较好,等待敌人自赏肉墙结束后放大云体一套输出,前提逍遥减抗要高,因为现在火炕太多建议双排减抗。

赵天师:不同门派有不同的属性搭配,在装备和宝石镶嵌两个部分,大神是如何取舍,如何选择的呢?

花满楼:前面我说了逍遥建议双排减抗,我的搭配是双排抗双排减,至于双排抗建议根据所在服务器敌对玩家职业来定,可以微调。

赵天师:关于经脉系统,大神是如何取舍的呢?

花满楼:经脉目前我全是专属,5个英雄选择是加属性攻击的(天山童姥、段誉、无崖子、段延庆、丁春秋),1个加灵气的(慕容博),1个加体力的(乔峰),1个加一级属性的(阿朱),基本都点满了。

赵天师:珍兽是少侠们行走江湖的必备伙伴,在出战珍兽、珍兽附体方面,大神是如何选择的呢?

花满楼:出战珍兽目前主要我带了一个三觉的凤凰,还有一个三觉超级嗜血的龙备用或附体,我运气不太好,没有生出九星的宝宝,但是八星宝宝确有四只,蝶恋花2只,小萌1只,哮天犬1只,七星哮天犬1只,八星基本现在凑合附体用,七星准备卖了,毕竟哮天犬限量版。

赵天师:无兄弟,不江湖,在游戏中,有没有和兄弟朋友之间发生的,让你刻骨铭心的事情呢?

花满楼:这个游戏中我有一群出生入死的结拜,战力在区里也是数一数二的,我们一起把敌对帮派打散至今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