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木神fanhua(iOS微信97-剑胆琴心):外号木一刀!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5

木神fanhuaiOS微信97区的明教大侠,十年端游传奇人物,在端游中曾获得第六届天龙争霸赛亚军!现在,在手游中重温这段江湖路。

【十年情怀 手游中重温江湖路】

记者:木神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先介绍一下自己吧,为什么会来玩天龙手游呢?

木神fanhua以前玩端游,在第六届争霸赛获得了亚军,现在玩手游主要是想与我老婆重温一下这段江湖路,现在她玩峨眉,在我背后为我加血哈。

记者:那你为什么会选择明教这个门派呢?

木神fanhua我在端游中曾与火神战队王大妈并肩作战,想在手游中替王大妈走完明教的天龙之路。另外我觉得手游中很多人不会玩明教,玩得懂的人不多,我来做个示范,教大家怎么玩。

【一刀秒同战力 粉丝都叫我木一刀】

记者:听说你玩明教因为一刀秒杀敌人,有了木一刀的外号?

木神fanhua是的,许多人觉得手游不讲操作,其实这是不对的。整体来讲,我们需要对明教的英雄指点、连招套路、自身属性、暗器技能还有怒火连斩叠加刀数充分理解才能做到这样一刀秒杀敌人,不过大家说我一刀秒杀敌人也不是指我冲上去就开怒火一刀砍死别人,而是指我开启了怒火连斩之后,在怒火连斩持续的时间内可以砍死敌人。怒火连斩一开,敌人必死。

记者:这里面有什么说道呢?

木神fanhua我们知道,有很多技能可以克制怒火连斩,所以我们不能开局就放这个技能,比如自赏、神佑、呆若木鸡,天龙还会指点江山,逍遥会凌波微步,天山隐身等等,我们针对每一个门派都有一套打法,比如我们知道敌人有自赏,我们就不可能一开始就放怒火连斩,先正常攻击,当逼出了敌人所有保命技能之后,再开怒火连斩。这里有很多技巧,你需要了解每一个门派的保命技能,比如天山金蝉脱壳无指点时冷却时间是20秒,我们算好时间,就可以保证你开了怒火,天山绝对隐身不了。然后算好了敌人的技能,再配合我们自己的控制技能,就能做到开怒火必杀敌了。而且对敌时候打法很多,比如对付有些敌人,你可以先砍他宝宝嘛,就没有神佑了。PK里面技巧门道很多,需要实践,刚才说的只是理论,具体的需要多打,打多了,经验来了。

【不要追求虚的装备战斗力 也不要追求怒火连斩叠加次数】

记者:那么假如有新人想要加入明教,你有什么建议给他们吗?

木神fanhua建议大家不要追求虚的装备战斗力,要选择合适的属性,比如加会心、命中、身法、体力的装备。另外明教新人切记,不要刻意追求怒火连斩的攻击叠加次数,别被这个次数打乱了自己的攻击节奏。

木神fanhua另外,明教少侠前期PK可以带攻击型珍兽,后期建议带平衡型珍兽,因为PK的时候,攻击型珍兽真的非常容易死,打群架建议带超级驱散,单挑建议打超级附身!

记者:超级附身吗?看来你PK很喜欢强势控制碾压敌人!您在游戏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木神fanhua我印象最深的不是现在的辉煌,而是落魄的时候。手游中因为我进区晚而被人打的人去帮散,成为了走到哪都被人杀的全服公敌,她为了我放弃了她的帮会被全区人骂。在我最落魄的时候,她鼓励我、安慰我,现在陪我傲视群雄,感谢天龙让我认识了这个天龙最好的姑娘。

记者:哈,真是让人羡慕,那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全体天龙玩家说的吗?

木神fanhua在这里,给全体天龙玩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游戏开心,身体健康!另外跟老婆说一句辛苦了!最后祝天龙八部手游越做越好!

记者:谢谢,最后再次感谢您来接受采访,感谢所有天龙玩家的支持,感谢大家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