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Lm魔王(iOS微信7区-浪迹天涯):天山PK要不停隐身!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6

Lm、魔王是iOS微信7区战力排行第二的大侠,仅次于全服战力第一的聂廷,他作为一个天山少侠有一些游戏经验想要告诉大家,同时他也有很多难忘的游戏回忆,大家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天山派PK要不停隐身 单挑确实很强】

记者:Lm、魔王你好!你作为游戏中的大咖,相信一定有很多的游戏经历,请问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天龙呢?

Lm、魔王:我玩天龙感觉就是自己定的一个目标!希望把这个游戏坚持下去,因为我玩游戏不会太长久!这次不一样感觉值得玩!

记者:您将玩天龙当做一个游戏目标了吗?那您为什么会选择玩天山少侠呢?

Lm、魔王:我喜欢双手武器的人物,所以开始就选择了天山派,不过我要提意见,我觉得天山的武器真的不是很好看!喜欢以后神器升级后,天山武器更加好看一些。

记者:天山武器冷月寒光的感觉还是不够吗?请问你觉得天山这个门派如何呢?

Lm、魔王:我感觉天山这个职业是一个很靠手法操作的,不是无脑操作,在玩天山的诸位千万要学会不停的隐身来配合自己的技能杀人,也希望策划能给天山一个光明道路,让天山走下去,让更多的人去玩天山而不要一直削弱!我觉得天山现在越来越弱了,技能的命中率似乎也更低了,寒梅怒放经常出现未命中。

Lm、魔王:另外天山这个门派猥琐杀人,单挑确实很强力,群战可能疲软了一些!不过每个门派都有特色,我认为天山在同战力加手法操作娴熟的情况下天山还是有优势的!

记者:你觉得天山用什么珍兽,用什么手动技呢最好呢?

Lm、魔王:我觉得用什么珍兽要看每个区的情况,然后看自己喜欢,手动技推荐驱散和附身。

【兄弟不离不弃 一直坚守就是最深的羁绊】

记者:附身技能?看来进阶后可以强控目标非常强力啊!那么您有什么难忘的游戏回忆吗?

Lm、魔王:还没有合区的时候,那时候还是20区我建立的第一个帮派龍门,那时候对于游戏的渴望就是天天副本升级,然后打每周的帮战,时间过的很快,我们在合服合帮后被敌对打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不离不弃的在一起!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希望我们继续坚守下去吧!

记者:就算一直被打也能坚持,看来兄弟情义很深啊,那么你有什么话想对兄弟们说吗?

Lm、魔王:在我们困难的时候没有选择离开的兄弟,不管是龍门,还是十年一梦,兄弟们的坚守就是我最重要的回忆。合区了之后,我们坚守到现在的这些朋友们合到了浪迹天涯,我看到的不是所谓战力高,还是说土豪多么有钱。我看到的是阳光,看到的是希望,我看到的是他们对于帮派的情谊,所以这就是我能坚守下去玩下去的决心,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能延续下去开心下去!希望玩天龙的朋友们都能找到美好的回忆。

记者:最深的羁绊就是兄弟姐妹的陪伴与坚守,感谢Lm、魔王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大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