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陈宝宝(安卓微信38-会宁府):我是帮会之花季军陈宝宝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07

陈宝宝是安卓微信38区总战力排行榜排名第二的峨嵋侠女,其所属的华山战队曾夺取华山跨服战第一名,她战斗力非同一般,颜值也不一般,她曾获得帮会之花活动的季军。那她在游戏中有什么经历,对于游戏又有什么看法呢?一起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机缘巧合来到天龙世界】

记者:陈宝宝你好!没想到帮会之花季军的战斗力也这么强,感谢你来接受我们对服务器战斗力前3大侠的采访,首先问一下,你是为什么会玩天龙手游呢?

陈宝宝:大家好,我和很多人不一样,以前并没有玩过天龙端游,并没有许多人都有的天龙情怀,只能说我进入天龙世界是一种机缘巧合吧,可能是跟天龙有一种缘分。

记者:那么你这是第一玩天龙游戏啦,那为什么你会选择玩峨嵋派呢?

陈宝宝:我新手出道,对游戏不是很了解,我觉得峨嵋会加血很厉害的样子,就选择了峨嵋。

记者:看到你现在还是玩峨嵋,也没有转门派,看来你对峨嵋很满意啊。

陈宝宝:我是觉得峨眉相对来说比较好的啦,可以打架可以加血 对于我这种菜鸟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峨嵋单挑无敌 华山巅峰赛勇夺第一】

记者:看上去你可不是菜鸟啊,你们战队还是华山巅峰赛第一,你觉得峨嵋PVP厉害吗?

陈宝宝:当然啦,单挑的话峨嵋无敌的。

记者:那你自称菜鸟可不对哈,你华山是怎么打的呢?

陈宝宝:我先跑到前面放月落,选择一个输出相对来说高一些的放障眼法,为队友争取输出的时间,原地放莲花,然后在输出。我们战队双峨嵋,另外华山里峨嵋属于不被针对的门派,所以一般情况下我都不被攻击,保护好队友是我的职责,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也会输出的。

记者:你这就是开局开驱散往前冲,吸引火力的打法哈,确实,峨嵋没人打,有的峨嵋朋友打华山,甚至用学了嗜血的攻击型珍兽。

陈宝宝:是的,我就是奋勇前冲的打法!

记者: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陈宝宝:跨服类活动,人多才好玩。

记者:看来你也挺喜欢PVP的,毕竟跨服类活动都是打架活动。

【游戏中的缘】

记者:你在游戏中有什么难忘的游戏经历吗?

陈宝宝:有很多,我是一个天龙新手,玩这个游戏其实对我自己也算是个挑战,刚玩的时候什么都不会,一直被打压。从60多级一直被打到90多级,从开区打到合区,合区之后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认识了我现在的游戏伴侣。

记者:游戏伴侣?怎么认识的?

陈宝宝:这个说起来就挺戏剧化了,我跟他之前是敌对,两个帮一直都在打架的。他们帮好战分子比较多,打架都很积极,游戏嘛,打架归打架,私底下大家还是可以成为朋友的,大家有共同的语言就聊的比较好了,然后久而久之大家就比较熟了。 

记者:哈,这就是不打不相识!看来在天龙中你收获了很多朋友。

陈宝宝:刀剑诗酒,快意江湖。我很喜欢这帮兄弟姐妹们的豪爽,重情重义。上次帮会之花活动也多亏了斧头帮兄弟姐妹,和昆仑的兄弟姐妹们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

记者:玩游戏交朋友!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你的兄弟姐妹们说吗?

陈宝宝:首先我想感谢我的结拜,昆仑的小伙伴们。其次我想感谢斧头帮所有兄弟姐妹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天龙遇你们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斧头帮兄弟永相随。

记者:我发现你文采非常好啊,看来你不仅有颜值还有才华!好的,再次感谢陈宝宝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