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暖阳(安卓微信30-天外飞仙):唐门主加会心没错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16

暖阳是安卓微信30区天外飞仙服务器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其战力高达205万,他曾经玩丐帮,现在已经转投了唐门,大家一起来听听超200万战力的唐门大佬是如何玩转唐门的吧。

【唐门核心是输出 会心高输出才最强】

记者:感谢暖阳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想问你一下,你为什么会喜欢天龙手游呢?

暖阳:天龙八部这款游戏对我的影响挺大的,还记得上高中的时候就跟我同学一起玩天龙八部端游,当时玩的天山,就喜欢上了这款游戏,时光飞逝,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接触天龙手游,无论是游戏的画面还是打斗的感觉都让我怀念当时的天龙,所以就深深喜欢上天龙手游,直到现在天龙一直陪伴着我每天。

记者:上高中的时候就玩天龙,看来你不小心暴露年龄了,那么你为什么现在会选择玩唐门呢?

暖阳:一开始玩天龙手游,想着玩天山,当时端游的时候就一直玩天山,现在觉得老玩一个没什么意思,后来就选择了丐帮,直到唐门得出现,转了唐门。我觉得唐门这个门派,无论输出爆发,还是群战方面都是十分优秀,而且也是个远程门派,所以我选择了唐门。

记者:你玩唐门有什么核心技巧吗?

暖阳:唐门作为一个远程输出职业,他的核心在于输出,我个人的观点唐门得关键在于爆发,如何提高爆发,首先在于提高自身的会心,会心可以通过宝石,装备,宝宝技能以及经脉来提高,换句话来说最大程度提升自身的身法,唐门得九星揽月是个核心技能,有个指点,暴击可以重置cd,也就是会心高的一定程度下,可以无限释放,这大大提高了唐门得输出和爆发,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命中,再某种程度情况下比会心更重要,命中是一切输出的基础,所以我觉得唐门核心在于命中和会心。

记者:很多唐门少侠都说唐门不缺会心,缺命中,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暖阳:我觉得这么说是片面的,唐门是个爆发输出职业,但是持续输出能力一般般,如果敌方在你爆发期间使用了神佑,或者控制技能,唐门得爆发期过了,输出就大大削减,如果你的会心足够高的情况,在之前说了,九星揽月暴击无限使用,这无疑是提高了唐门的持续输出能力,命中同样重要,但是命中这东西,说的不好听的,命中再高也有未命中的情况,我个人看法,在命中达到一定程度时候就不需要刻意提高,这就是我们所称的阈值,再高了意义就不大了。

【唐门推荐带平衡型珍兽 最喜欢华山论剑】

记者:你觉得唐门带什么珍兽比较好?

暖阳:珍兽方面,我个人看法是体力宝宝,就是平衡类宝宝 理由很简单,平衡宝宝通俗的来说,耐揍,抗击打能力强。不像攻击宝宝,一下子就倒下了,有时候主动技能都没来得及使用,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平衡类宝宝可以有效使用自己的主动技能,如神佑,驱散等等,都是作用极大的,退可攻进可守。

记者:恩,确实攻击型珍兽身板很脆弱,那么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暖阳:我个人而言,华山论剑吧,这是展示自己和一个队伍合作配合的能力的平台,还可以增加华山战队队员之间的友谊和协作能力,我很庆幸越到我们华山战队成员,跟他们在一起玩游戏很开心,也很享受。

记者:唐门会不会被优先集火呢?

暖阳:这个问题,根据之前打的经验,一般来说不会集火我,因为我们队伍里面也有个强力的逍遥,大家一般都会优先攻击逍遥,我通常情况,一开始会被控住,来拖住我的输出。

记者:看来大家觉得逍遥威胁更大啊!你玩了这么久的天龙,有什么难忘的游戏经历吗?

暖阳:说到难忘的游戏回忆,我觉得是遇到我游戏现在的娘子冷颜,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一开始相遇,是敌对帮打架认识的,可以这么说她以前是我的死敌,我们当时天天打架,说句不好听,我都不知道杀了她多少次,有句话这么说,不打不相识,再后来因为合区了,我和他们合帮了,我两才开始相识,到最后游戏里结婚。

暖阳:一直到现在我们都很好,一起玩,一起打架,一起开开玩笑,我觉得很开心,这也是我游戏玩下去的一个很大的动力,而且她现实年龄也不我大,有时候像个姐姐一样照顾我,我觉得很开心,最近工作忙上游戏的时间很少,都是她一直帮着我练号,帮着我搭理号,很感谢她,最后我想说句,冷姐你辛苦啦!

记者:有知己有兄弟,玩游戏才开心,那么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冷姐和大家说吗?

暖阳:我和冷姐是很好的玩伴,彼此之间也很坦诚和尊重,我觉得最重要的,游戏嘛,要玩的开心,而且我刚才也说啦,她就像姐姐一样照顾我。哈哈,还有我想通过这次采访,想感谢下,游戏里面遇到的很多好友,他们都是玩下去的动力,闲哥,黑色,嘴嘴,格格,迷失,还有帮里的一些朋友,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谢谢你们一直鼓励和陪伴,我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快乐!完结撒花!

记者:好的,你的游戏经历感觉真的好丰富!希望你以后在游戏中交到更多朋友!再次感谢暖阳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