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泪痕(iOS微信104-水云游):天龙派全门派单挑胜率55开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16

泪痕是iOS微信104区水云游战力排行第一的巅峰侠客!战力高达190万,他一直以来,玩的都是天龙派,他认为天龙派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门派,有控制、有输出,还能辅助,而且天龙单挑也不弱,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天龙派:全面均衡 没有短板】

记者:感谢泪痕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会选择拜入天龙派呢?

泪痕:因为天龙门派比较稀奇,所有属性都能用。然后天龙派非常全面,很均衡。

记者:虽然所有属性都能用,但是很少人会4修属性。

泪痕:建议主修一种属性,适当选择副属性(看个人资源)。

记者:你也是主修一种属性吗?

泪痕:目前是双修,但是我打算3修,正在准备中。

【单挑群P全能王 天龙一点也不弱】

记者:在经脉技能出了之后,天龙派是不是更加强大了。

泪痕:可以这么说,如果没加点抗封印的话,现在八门用鸠摩智指点可以封印敌人10秒以上,确实挺厉害。

记者:你觉得天龙单挑厉害吗?

泪痕:没有打不过的门派,但是胜率要看当时的操作了。天龙运气好,可以一直触发封印效果。而且很多人都只注重硬控,没有关注负面状态,其实天龙有个技能减少敌人命中率的,指点以后最多可以降低敌人90%的命中率,很好用。

泪痕:总之简单打法就是,先手八门,封印结束后减90%命中,然后继续接八门。现在感觉胜率55开吧,什么门派都能打。

记者:那么天龙怎么打团战呢?

泪痕:以宋辽做例子来说,首先,宋辽我少泽剑用王语嫣指点,商阳剑用段正淳指点。开局3剑用完,百步刷新技能再3剑,这时冲到人堆里点驱散(先驱散再冲,免控),然后在用八门加三阳开泰,这一套技能打法打伤害最高。

【享受游戏 享受天龙】

记者: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泪痕:我最喜欢演武堂活动。

记者:这个挺少见的,为什么会喜欢演武堂?

泪痕:演武堂活动不断淘汰落后者,坚持到最后才能拿到胜利,那种感觉很好!

记者:你玩了这么久的天龙派,还有什么心得要告诉大家吗?

泪痕:建议带肉宝宝,技能最好带驱散或者神佑。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泪痕:我首先要提个建议,希望出个门派大师兄服装。然后感谢天龙八部让我认识到这么多朋友,祝帮里的兄弟姐妹们事事顺心,也祝天龙八部越来越好!

记者: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认识更多的朋友!好的,再次感谢泪痕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