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大大大大熊猫(iOS微信83-气贯长虹):乔峰指点唐门必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21

大大大大熊猫是iOS微信83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曾经玩的是天龙派,唐门出来之后,转投了唐门,那么唐门与天龙有什么区别?各有什么特点?唐门又该如何玩呢?来听听大大大大熊猫是怎么说的吧。

【唐门单挑不比天龙弱 群P用乔峰无敌】

记者:大大大大熊猫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大大大熊猫:大家好,我是熊猫,很久以前我上学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游戏,但是没时间玩,现在有时间了,就来玩手游了。

记者:你现在玩的是唐门,以前玩的是什么门派呢?

大大大大熊猫:以前玩的是天龙,唐门出来之后,听说唐门输出很爆炸,我就转投唐门了。

记者:你转投唐门之后,觉得唐门如何呢?

大大大大熊猫:唐门是一个秒人的门派,非常强力,不过命中偏虚。

记者:唐门的控制技能比天龙弱,单挑会不会不厉害呢?

大大大大熊猫:不会,唐门单挑也不弱,还是很强势的。我们要把握释放技能的时机,确认对手没有保命技能之后就来一套爆发收割,唐门打起来和天龙感觉完全不一样。

记者:能具体说说唐门怎么单挑吗?

大大大大熊猫:单挑的话,尽量小技能磨出对方的自赏等保命技能,爆发技能看时机出手,另外我带的珍兽是凤凰,关键时刻可以保命。

记者:简单来说就是打出保命技能之后爆发伤害,那么团战怎么打呢?

大大大大熊猫:群架就是尽量注意站位,尽量靠后,这里强烈推荐乔峰指点,打群架时,我个人认为这是神指点,尽量收割残血刷新技能冷却,打出最大化的伤害。当然前提是你输出够高,并且不断切换残血目标,如果杀不死敌人这指点就不好用了。

【华山论剑中唐门的另类打法】

记者:那么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大大大大熊猫:我最喜欢华山论剑。

记者:唐门的保命能力似乎不是很强,而输出又高,在华山中会不会被优先集火呢?

大大大大熊猫:哈,开局不会,我们队伍配置是丐帮,天山,2个峨嵋和我。我们开局是这样的,天山使用群隐指点群隐,然后我就一直隐身,他们4个冲上前打人。当他们把集火目标的自赏打出来之后,我才出来爆发伤害秒人。

大大大大熊猫:我隐身出来之后经常会被集火,不过在此要感谢我们队伍的2个峨嵋奶妈了,她们保护了我。

记者:这个打法听上去非常好!可以多多宣传一下。你好像非常喜欢PK

大大大大熊猫:是的,我很喜欢,我最难忘的事情就是以前我们帮会90人打赢了敌对130人,成功占领洛阳,那时也是第一次尝到占领洛阳的滋味,被打压了几个月终于逆袭了,感慨万千!

记者:好的,你还有什么唐门的经验心得要告诉大家吗?

大大大大熊猫:有的,我觉得唐门是一个不缺会心的职业,不必过分追求会心,尽量在保证属性攻击和减抗的情况下把命中和内功堆上去,不要走了我的老路了哈哈!

记者: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大大大大熊猫: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游戏,不要受到一些负面情绪的影响,珍惜跟自己玩得来的朋友,这就是一个社会,一个江湖,像我一样用心的去对待每一个我身边的人,同时在这里也想跟我跟我一些曾经并肩作战而现在却不在我身边的朋友说一句,回来吧兄弟,想你们了。

记者:兄弟相伴,快意江湖,希望你的兄弟们能够回来,再次感谢大大大大熊猫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