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安卓微信互通20服江湖大势:群雄逐鹿 龙争虎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4

安卓微信互通20服服务器自开服以来已经过去几个月了,目前在等级排行榜上的豪侠等级普遍超过80级,在战斗力排行榜上的巅峰豪侠战斗力普遍达到百万。并且服务器拥有众多实力强劲的帮会,这些帮会之间实在是难分伯仲,即使是洛阳霸主帮会也不能碾压其他帮会,那么安卓微信互通20服目前江湖局势到底如何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止剑花下帮会夺取洛阳 但竞争者众多】

止剑花下帮会目前是洛阳霸主,其帮会战斗力也是全服第一,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排行榜看出,止剑花下帮会的战斗力仅比战斗力排名第二帮会的豫霸天下帮会战斗力高出500W。换句话说,止剑花下帮会的实力并不足以压服诸强,排名前3的帮会都有实力争夺洛阳!

豫霸天下和龍盟山寨帮会是战力排名第二、第三的帮会,在上一次的帮会领土战中,他们也成功夺取了领地大名府与领地应天府,这样看来帮会实力与帮会战力息息相关,而帮会实力的高低更是直接影响着帮会领土战的成败。战斗力排行榜前3的帮会,正是领地前3的帮会。不过服务器中排名前三的帮会实力差距并不大,谁都有可能夺取洛阳,成为新的洛阳霸主。

【群龙争霸英雄榜】

虽然止剑花下帮会目前是洛阳霸主,但是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中,豫霸天下帮会巅峰成员的优势明显大于止剑花下帮会,目前战斗力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

豫霸天下帮会的区霸搬砖工:150万战斗力。

豫霸天下帮会的区帅小霸霸:149万战斗力。

止剑花下帮会的辣条总裁:144万战斗力。

从战斗力排行榜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帮会巅峰豪侠的战斗力再强,也无法确保帮会能够夺取洛阳,帮会实力看的是全体帮会成员的总实力,毕竟帮会领地战需要的是整个帮会成员之间的配合。而止剑花下帮会之所以能够夺取洛阳霸主,就是因为止剑花下帮会的中端实力雄厚。

最后不得不提到龍盟山寨帮会,龍盟山寨帮会虽然总战力只有1亿26百万,在帮会排行榜中排第3名,但是龍盟山寨帮会却拥有一个逍遥门派大师兄,并且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前16名中,拥有的巅峰豪侠的优势也是大于止剑花下帮会的。不过说实话,即使龍盟山寨帮会的尖端实力再强,帮会的整体实力也是低于止剑花下帮会的。

【华山论剑:豫霸掌控 群雄仰望】

在目前的服务器中,华山论剑是豫霸天下一家独大的场所。由于服务器巅峰豪侠基本来自豫霸天下帮会,导致华山论剑中排名前几的战队成员也都基本来自豫霸天下。比如目前华山排名第一的战队我们都一样战队和排名第二的战队浪漫烟雨城战队,他们的队员就都来自豫霸天下帮会。

而华山论剑第三的战队龍盟镖局全员都由龍盟山寨帮会成员组成,队伍中还有龍江虎浪和龍噬天这两位巅峰侠客,但是仍然只能屈居华山第三。另外,止剑花下帮会的成员在华山论剑战场上表现很是一般,帮会成员的个人威望排名远远低于豫霸天下和龍盟山寨帮会。如此看来止剑花下帮会的实力的确是不能碾压服务器其他帮会。

江湖群雄逐鹿,乱世龙争虎斗!安卓微信互通20服大势未定,止剑花下帮会整体实力不足以碾压服务器其他帮会,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止剑花下帮会成员更是处于劣势。那么下一周的洛阳霸主会是哪一个帮会?还会是止剑花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