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小幸运(安卓微信129-松花江畔):峨嵋带就该带攻击宝宝!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8
  小幸运是安卓微信129区战力排名第三的大侠,他目前玩的是峨嵋派,早在2008年,他就与天龙游戏结缘,十年之后,他又来到了天龙手游。那有这么多天龙游戏经验的他,对于峨嵋派有什么看法呢?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心得吧。
  【十年天龙 情怀难忘! 想玩武当却只能选峨嵋】
  记者:小幸运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小幸运:大家好,我从2008年端游的时候就开始玩这游戏了,后来因为时间和工作的原因没玩了,但是一直喜欢那种打架的气氛,现在正好有手游,就又开始玩了,毕竟手游方便嘛。
  记者:您以前也是玩的峨嵋派吗?
  小幸运:我玩的武当,现在还是想玩武当,这个门派控制输出都有,很强势。但是手游没有武当,就只好玩峨嵋了。
  记者:除了峨嵋还有七个门派,为什么会选峨嵋呢?
  小幸运:峨嵋生存能力很强,而且打副本不可缺少,我觉得组队比较容易。
  【要想玩得爽!就玩攻击型峨嵋】
  记者:峨嵋生存能力有多强呢?您有什么具体例子能说明吗?
  小幸运:我玩到现在,校场一局都没有输过,保持不败战绩!团战打完也死不了几次,甚至一次都不死。其实峨嵋不止生存能力强,输出能力也不弱,我目前打宋辽,次次都是前三名。
  记者:宋辽一直前三吗?会不会是战力碾压呢?您有什么打伤害秘诀呢?
  小幸运:也可能是战力的问题,这个我不否定,但是同战力的其他门派也打不过我的角色。我附体走的攻击路线,最高一击能打30万。峨嵋攻击技能就那4个,确实比较少,但是活得够久,别人死了跑尸体,而峨嵋能一直活着,一直在场上打伤害,所以伤害打得多。
  记者:附体走攻击路线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幸运:我附体内丹用的是沸血,前期感觉还行,但是现在慢慢下掉沸血,换上灵兽、精准和疾闪。我新人时期内丹上的全抗,现在感觉什么都抗不住。所以假如有新人想玩峨嵋,建议前期就想好玩法,要想玩辅助,就选平衡型珍兽附体,因为体力资质高;如果要打架,我觉得一定要攻击型宝宝,内丹附体最好别换,前期就想好用啥,一直用一套,要不换内丹花费大。
  【打华山,峨嵋还是要回归辅助定位】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为什么?
  小幸运:比较喜欢少室山、秦皇陵,还有华山论剑和门派竞技,因为我感觉奖励的东西比较好,比较实用。
  记者:您能说说门派竞技和华山的打法吗?
  小幸运:打华山峨嵋还是辅助,不能输出,要保护队友。我们的战术是,如果敌人有天龙,肯定是先秒天龙,因为八门金锁封印太赖皮,然后就是挑我们几个都没有抗的职业打。还有就是如果敌人队伍只有一个峨嵋,我们就先杀峨嵋,如果有2个峨嵋,我们就先打输出。至于门派竞技,我没啥好说的,我挂机都能赢,战力碾压吧。
  记者:从话语中感觉您是非常喜欢PK的?
  小幸运:是的,我喜欢和兄弟们一起打架,最难忘的经历就是从70多级开始,几个人结拜在一起玩,大家在一个小帮时就和敌对打架,也许是我们几个战力比较高的原因,第一和第二的帮会天天点火开帮战打我们。但是,我们没怂过,虽然我们战力高,但是敌对的人数多,那时候打得挺开心,毕竟我们帮会几个人也是来自五湖四海,能在一个游戏一起聊天,一起作战,是一种缘分。后来经过了2次合区,之前的敌对也被打散了,导致现在没架打,再等下次合区了。不过话说回来,我也很佩服敌对的坚持精神,打了这么久才被我们打散。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说吗?
  小幸运:希望每次游戏活动的礼品都多发一点。还有就是我好久没做到好装备啦!希望最近能做出一点极品装备!最后想对天龙认识我的和不认识我的所有朋友说,游戏娱乐为主,开开心心每一天,谢谢。
  记者: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希望每一位天龙玩家都能每天开心!再次感谢小幸运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