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聖丿灬书记(安卓微信138-八音谐):好兄弟就要做“夫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11
  聖丿灬书记是安卓微信138区战力排名第三的大侠,他玩的是天山派。聖丿灬书记曾经用名小馬哥,可是现在却换了名字,而且还转了角色性别!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听听聖丿灬书记的天龙游戏经历吧。
  【转性别 改名字!和兄弟做“夫妻”!】
  记者:聖丿灬书记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聖丿灬书记:大家好!我是安卓微信138区的聖丿灬书记,以前叫小馬哥,现在转了人物性别和名字了。
  记者:额?听你说话,感觉非常汉子,为什么会转成女性角色呢?是因为好看吗?
  聖丿灬书记:这事说来话长,我慢慢说。首先,我是一名男性咱家,我之前的名字叫小馬哥,但现在的游戏角色是女性,已经变性半个月了。我和本区战榜第一的玩家是现实的好兄弟,我们都在游戏里找过另一半,对于游戏里的爱情,我们也都经历过一见钟情,也曾有过日久生情,但最后确认过眼神,那都不是我要的人。
  聖丿灬书记:后来,渐渐的有些疲倦了,我干脆将号变性和他结为游戏夫妻了,其实这样也挺好,至少感觉比以前轻松了许多,还是和以前一样开心,一起副本,一起打架,甚至一起撩妹!不知不觉已经玩了八个月了,感觉时间还是有些不够用,但还是得感谢天龙手游,给我了儿时端游的感觉和快乐,给了我这么多兄弟姐妹一起开心游戏,一起奋斗事业。
  记者:好吧,和兄弟结了婚,然后还一起撩妹!居然还能这样操作,长见识了。
  【喜欢天山PK强,互不抗死的情况下只有峨嵋是对手!】
  记者:听说您以前玩过天龙派,现在转了天山?这是为什么呢?天山好在哪?
  聖丿灬书记:我开服玩的就是天龙门派,但是感觉天龙动作有些别扭,然后就转了天山,一直玩到现在。个人感觉天山在手游里还不算暴力,虽然在端游更暴力。目前在区里我战力排第三,除了峨眉,排行榜其他门派不加血的前提下都可以将他送走。
  记者:峨嵋您打不过吗?
  聖丿灬书记:还是要讲操作和手法,如果同战力且互不抗死的话,我感觉峨眉是我唯一打不过的门派。总得来说,天山PK我还是满意的,我非常喜欢天山这个门派。
  记者:听说天山打团很难,您觉得难处在哪呢?有什么解决办法?
  聖丿灬书记:先说说我们服的情况,目前服务器排行榜前两名都是满6带7的宝石,我号目前不到半数的六级宝石,个人还是非常喜欢pk的,但是天山群P的话确实有难度,我一般都被打很惨,到人群中很难找到自己在哪里...没错,主要难度在于天山如果陷在人群里,我找不到我自己人在哪。所以解决办法就是,遇到群P活动,我就躲在后方偷袭对方的峨嵋。
  聖丿灬书记:所以,不管是单挑还是群P,天山的套路都是这样:pk一定要猥琐,能秒就秒,秒完就跑,不能秒就得赶紧跑。比如打峨嵋就先隐身观望,看看哪个峨眉加血比较卖力,找到目标后,踏雪过去给他一套,如果被集火就得赶紧跑,如果能打死就打死再隐身去友军后方加血。
  【家园系统还不错,天命副本很喜欢,八孔内丹有点累!】
  记者:最近游戏开了很多新功能!您对这些功能有什么看法吗?
  聖丿灬书记:我现在比较喜欢天命副本,很多人都比较忙,对于副本都会选择挂机,只有兵圣和天命副本是无法挂机的,所有人都会手动操作并保持交流,这是我想要的游戏过程。
  聖丿灬书记:天命副本只要根据自己的战力去选择进入的难度,其实也很简单,只要队伍每个人都在,不要开小差还是很容易过的。总之,相比挂机就能秒过的副本,我感觉天命副本非常有意思。
  记者:那内丹呢?
  聖丿灬书记:我之前升85级,所有宝宝都换的85级九星高资质宝宝,为此花费了不少金钱,现在突然出个八孔,且85宝宝无法激活属性,我又得换95的高资质宝宝,而之前高价收的85宝宝现在完全没有价值了,只能传承悟性,有些伤脑筋,我希望下次类似这种功能更新,尽量可以让更换下来的宝宝或装备有些价值,而不是传承或分解这么廉价。至于家园系统,我现实有点忙,没有怎么打造,我忙完这段,我再去看看。
  【和兄弟一起战斗,才是游戏的乐趣所在】
  记者:听说您非常喜欢和帮会兄弟一起打架?
  聖丿灬书记:是的,我觉得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此!其实刚开始只是随便玩玩,打发时间而已,开区两个月左右由于区里帮派夺势,我和战榜第一的修罗被区里大帮追着打,走到哪里打哪里,最初我们有一队结拜,慢慢的被打的只剩我们两人了,直到合区。那时候我们两还是很快乐的,有兄弟陪伴,即使战死沙场,孟婆喝汤有个伴。中途因为工作关系我曾退游个把月,后来兄弟们天天打电话让我回来陪他们,我又回来了,我对游戏这游戏的定义就是:帮派打架各为其势,为兄弟战今生,无兄弟不游戏!
  聖丿灬书记:在此,感谢游戏里所有不离不弃的兄弟姐妹们,为兄弟战今生,我是138区小馬哥,我爱你们!
  记者:那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您还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聖丿灬书记:我要重复一遍上面的话,感谢游戏里所有不离不弃的兄弟姐妹们,为兄弟战今生,我是138区小馬哥,我爱你们!这句话一定得再说一遍,你采访不能省!
  记者:好的!绝对不省!天龙情,兄弟情,玩游戏,就是要和兄弟一起战斗!再次感谢聖丿灬书记,也就是安卓微信138区的小馬哥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