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纵横家(iOS微信互通5-月上花令):425万战唐门心得分享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19
  纵横家是iOS微信互通5区战力排名第一的大侠,其战力高达425万,比本服战力第二的大侠战力高出近100万!许多战力超过300万的大侠都说唐门后期有点乏力,但是纵横家不这么认为,他从开服起就一直玩唐门,他认为不管前期还是后期,都是唐门的强势期!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听听纵横家的游戏心得吧。
  【唐门一套必秒一人,强力唐门并不怕罡体!】
  记者:纵横家大侠您好!首先感谢您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现在有许多少侠都说唐门是前期门派,前期强,后期弱,这是因为罡体对于唐门克制太严重,您觉得这个说法对吗?
  纵横家:首先要说,我并不是很怕罡体。唐门爆发很高,前期确实非常强,爆发伤害比其他门派高很多。当游戏进入中期后,罡体确实能克制唐门,许多200万,300万战力的唐门可能就觉得罡体太强,导致打不过别人。其实这是因为200-300万战力时,游戏并不算进入了后期,顶多算中期,而在后期,唐门并不怕罡体。
  记者:那后期唐门为什么不怕罡体呢?
  纵横家:首先,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罡体,打团战时,很多人还是自赏和不屈。
  纵横家:第二,培养好的龙纹伤害非常高,而龙纹伤害是无视罡体的,如果敌人带了罡体,不带自赏,我龙纹就可以快速打死敌人。
  纵横家:第三,神兽特技非常强,学了启迪决的神兽输出非常高,就算敌人有罡体,也死的很快。
  记者:您的龙纹有多强呢?单次攻击最高可以打多少伤害?
  纵横家:我的龙纹87级了,所有龙元50级,目前龙纹单次最高打过117万伤害。
  记者:厉害!200万战力的少侠一般不到250万血,您这龙纹打一下就能打近半血了!那神兽特技启迪决又是什么情况呢?
  纵横家:我目前神兽学的是7级启迪决,7级启迪决可以造成150%角色攻击伤害,触发概率非常高,我感觉有30-40%吧,不过目前在游戏里启迪决伤害并不显示,所以具体打多少伤害我不知道,我感觉大概是人物所有伤害的150%,总之触发概率高,触发后伤害也非常高。
  记者:额,看来唐门不怕罡体的前提是龙纹要很强,因为龙纹伤害无视罡体。
  【唐门心得分享】
  记者:您玩了这么久的唐门,想必有许多唐门游戏经验,您能总结一下,说几点么?
  纵横家:唐门前期非常强势,强势原因是前期大家没有暗器技能罡体,所以前期玩唐门是非常爽的。当暗器技能有罡体的时候,很多唐门就会觉得进入了弱势期。这个时候唐门要想继续强势,就必须花费资源砸龙纹,要不就很难玩,可能有些朋友因此就转门派了。
  纵横家:另外唐门打团战优势很大,毕竟远程门派,爆发伤害高,抢人头厉害。但是唐门非常怕控制,所以我们团战时站位是有要求的,要站在尽量安全的地方,如果唐门被被控制或者被明教烽火拉走的话,那就GG了。
  记者:听说您的战队得过好几次华山巅峰赛的冠军,您能说说您的经验心得吗?
  纵横家:我华山巅峰赛最好成绩是第一届和第五届冠军,都是用唐门打的,最近一次我们是5个打手,没上峨嵋,拿了冠军。
  记者:5个打手?这样的打法比不上峨嵋要好吗?
  纵横家:也不能这么说,其实是因为有个队友有事没来参加,结果我们就换了个打手,没想到效果还不错,5个打手爆发很高,可以秒人,开局就可以集火2个人,敌人不好防守。
  记者:好的,听说战力很高的大侠都非常喜欢PVP,您也是这样的吗?
  纵横家:是啊,我玩这个游戏就是为了打架激情!我在这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一路走来认识的兄弟们,也感谢敌对,让我坚持的玩下来!
  记者:感谢敌对?
  纵横家:是的,必须感谢他们,要是没有敌对,那我岂不是没有架可以打了?从某种方面说,是敌对让我一直玩到了现在。
  记者:那在采访的最后,您还有什么话想对谁说吗?
  纵横家:再次感谢我的队友和兄弟们!希望大家一直开心的在一起打架。
  记者:好的!有兄弟,也有敌对,相信您未来的天龙旅程一定不会寂寞!再次感谢纵横家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