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火舞(安卓微信99区平湖秋月 ):拒绝花里胡哨,追求极致战力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4-23

    火舞不仅在安卓微信99区平湖秋月本服战力第一,还是全区服战力排行52位的豪侠,目前的门派是天山,他对自己的门派操作和配装更是有一些独特的见解,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灵动飘逸 神妙莫测】
    赵天师:欢迎火舞少侠,请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火舞:大家好,我是火舞,我在2017年的时候开始接触了天龙八部手游。目前门派是天山。

    赵天师:火舞少侠以前玩过别的门派吗?
    火舞:天龙,唐门,天山,武当,逍遥,都玩过。

    赵天师:那请问您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天山这个门派呢?
    火舞:因为目前我们打架是处于逆风局的,天山是一个比较好的刺客,偷袭了敌人之后还能全身而退。

    赵天师:能请少侠谈谈天山的操作技巧吗?您有固定连招吗?
    火舞:我的天山不喜欢固定出招,我只看人家对面打法,然后我随机应变。我觉得没有固定的套路,因为固定的话就会落于窠臼,我认为无招胜有招,你要先看对面下一个会放什么技能,再随机应变。连招顺序不是固定的,因为有好几套指点呢,要根据不同的具体情况来。

    赵天师:看来少侠的操作非常犀利,那经过了这么多战斗,您觉得天山被哪个门派克制呢?
    火舞:天山呢,爆发高,输出强。在小型对战中,我觉得没有人能够留住天山,也就不存在被哪个门派克制了。

    赵天师:火舞少侠PK时会带什么神兽呢?
    火舞:PK的话我是带天命玄凤,天山的PK宝宝一定是要带驱散的,这样才能在战斗中更加灵活。


    【结缘天龙 平淡幸福】
    赵天师:火舞少侠有没有在游戏中结婚呢?
    火舞:结了,我的游戏伴侣的名字叫不知火舞。

    赵天师:请问你们在游戏里喜欢一起做些什么呢?
    火舞:只要两个人感情好,我觉得做什么都是开心的,可以是一起打架,一起采集,一起看风景,哪怕是组在一起不说话,也是喜欢的感觉。

    赵天师:听起来很浪漫哦,可以讲讲两个人一起发生过的难忘的事吗?
    火舞:好像每天都挺平凡,又都挺难忘。


    【稳扎稳打 提升实力】
    赵天师:请问少侠喜欢在游戏里买时装吗?
    火舞: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可能女孩子才比较喜欢,不过我还是买了几套,平时有的换就可以了。

    赵天师:那您在游戏里最喜欢购买的道具是?
    火舞:清心丹,还有能够提升战力的,比如做装备。

    赵天师:您觉得天山打造哪种装备比较好呢?
    火舞:天山的装备都需要有身法会心的,我喜欢手工装备啊,我觉得做装备有点玄学,做不出就得换个名字继续。最难忘的就是护腕做了2万人民币,都没出一个火属性橙色护腕,那会儿我还是逍遥呢。

    赵天师:那请问您的装备都打什么宝石呢?
    火舞:宝石的话,天山注重身法和会心。


    赵天师:看来只有稳扎稳打逐步提升实力,加上在不断的战斗中累积经验,才能成为真正的大神!再次感谢火舞少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