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弑魂(微信安卓21区斗转星移):犀利武当在线教学

发布于2020-04-29

弑魂是来自微信安卓21区斗转星移的一位大侠,带着满腔端游情怀来到了天龙八部手游,并找到了自己的本命门派——武当。想了解他的游戏故事吗?一起来走进今天的专访吧!

 

【端游情怀 同名之缘】

赵天师:大侠向大家打个招呼吧!

弑魂:大家好,我是弑魂,目前是538万战力的武当,来自微信安卓21区斗转星移。因为之前端游也是玩的斗转星移这个区,就选了这个服务器。

 

赵天师:那是大侠怎么接触手游的呢,是端游情怀嘛?

弑魂:是的,端游不玩好几年了,后来看到手游也出天龙八部,所以就来了。

图1

1

【本命武当 青睐有加】

赵天师:您觉得手游武当这个门派怎么样?可以从pvppve、外形等各方面谈谈。

弑魂:武当一出来我就转了,感觉挺好就一直玩下来了。武当团战控制能力输出能力在各门派中属于比较强的门派,灵活机动,能进能退,伤害打的也很高,武当综合能力很强,群攻群控制技能比较多,在团战中可以大大表现自己。在1V1的过程中单体爆发也是很高的,白鹤亮翅配合两仪剑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

 

赵天师:能不能请大侠给给新手武当一些小建议呢?

弑魂:新手的话最好先了解其技能,武当的操作很有多样性,剑气叠的好,千里之外取敌人首级!最应该注意的就是要把技能了解清楚,因为武当的技能挺多的,而且挺复杂。只有先了解清楚,才能把两套技能控制地游刃有余。多去校场去锻炼下自己,掌握武当门派的精髓;再去实战中练习,有一天你也会成为武当中的佼佼者!

图2

2

【亦敌亦友 排遣无聊】

赵天师:大侠这么犀利,在游戏里面是不是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呀!

弑魂:我们这个是老区了,能玩这么久的都是玩了两年多了,友谊也保持了很久。

 

赵天师:那你们一定一起经历了很多吧,有没有至今难忘的回忆呢?

弑魂:很怀念以前天天跟结拜清地宫的日子,印象最深的就是清萌壹壹,哈哈。当时我和另一个结拜都是夜猫子,她也是夜猫,然后我跟我结拜一起天天半夜清他们挂机。跟他们敌对完全是晚上无聊没事做,而地宫只有他们帮在挂机,毕竟地宫杀人不挂刀,所以就跟他们干上了,当时跟他们也没仇,完全是因为半夜无聊可以有人打。现在也已经化敌为友啦。

图3

3

【赤诚之心 胸怀宽广】

赵天师:那大侠有没有想对朋友们说的话呢?向敌对喊话也可以噢~

弑魂:说真的,我对敌对也没仇恨,玩游戏要是没人陪你玩那还有什么意思呢,所以还是要感谢有敌对的存在,能让我在天龙里找到乐趣。

 

赵天师:那对朋友们说两句吧~

弑魂:只希望老兄弟们能坚持一起玩下去,天龙不老我们不散。

图4

4

弑魂大侠还真是非常幽默风趣呢,在愉快游戏的同时又对自己的门派理解深厚,把游戏玩出了自己的风采!少侠还想了解更多大神故事吗?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