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传记】《名人堂·巅峰荣耀》专访全服第八“Winglwy。”:揭开780万战力魅力男神背后的故事

发布于2020-08-24

序言:
Winglwy

生而为王,江湖至尊

以己之力,佑人平安。

江湖常有庙廊忧,逢人好谈天下事,与老夫传一轶事,且与诸位侠士分享。

话说天龙江湖,腥风血雨,身处乱世,唯有立于巅峰,方能佑亲近之人安好。

今日便有江湖名士,人称万总,江湖排行第八,受万人敬仰。

此人温善亲和,不喜打杀,但若帮会兄弟受辱,他必报睚眦,护其周全。

 

【孤身一人 踏足江湖】

话说万总初入江湖之初,为武当弟子。

曾举目无亲,曾孤身一人,曾挚友来去,曾苦甜皆试。

终于天龙四年,江湖帮会林立之时,得一机缘,入得帮会。

自此,帮会有所求,他便有所予!

 

【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

时逢乱世,一场战役下来,万总帮会遭遇重创。那日夕阳如血,大战持续数个时辰,火光四起,尸横遍野,耳边尖叫沸腾,哭喊不停。

侠士们拼力反抗,亦无济于事。

万总万千不甘,心中怒吼,立下重誓,终有一日,必定雪耻!

适逢丐帮横出江湖,为天下强。

江湖风云交迭,只见丐帮门内,多一身影,日夜修炼,不眠不休。

数月后,敌对帮会一夜之间倾亡,只闻其少侠名曰万总,众人哗然。

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江湖从来不是一个人的】

古人云,高处不胜寒,且强者之路,自古以来便是万分坎坷。

一入武林深似海,千万人等争第一。

面对各帮各派侠士挑衅,万总从不退缩,自会迎战,且大战之时,他一招一式,光明磊落,只当切磋,互相领教,点到为止,从不过分,更不会倚强凌弱,嘲弄他人。

甚至交战过后,亦能坦诚指出对方不足,更能传授心得一二,只为侠士江湖路更为顺畅。

变强,是万总毕生追求,他会将丐帮精神,发扬光大。

江湖,从不是一个人的江湖,团队的力量不容小觑。

万总认为,满足团队需求,亦是前提,唯有团队平衡,才能无往不胜。

【不离不弃 誓死追随】

数年江湖路,万总结拜兄弟两三,亦有心中挚爱。

遥忆结拜那日,双方切磋已数年,既不分高下,亦没有输赢,反倒是数次较量,越发相互欣赏。

切磋力竭,躺于草地,不约而同涌起结拜之意。

万总和心中挚爱相逢于乱世,救她于危难之中,起初不过是侠义之心,后来少女无依无靠,便甘心跟随于他。

从结缘起,至此生终,不管万总身居何处,她都不离不弃,誓死追随。

 

万总轶事,广为流传。

江湖之深远,前路之漫长,万总还会走向更加巅峰的远方。

要想了解他更多的故事,还请少侠移步《天龙八部手游》官方网站中查看,他在这江湖酒馆,等你一起酣饮,想与大神进一步对话交流,就在评论区留下少侠的问候吧!她在这江湖深处,等你到来。

《天龙名人堂·巅峰荣耀》讲述天龙大神的江湖故事,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