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五周年专访丨三十四路心法汇聚一身?“棍宝”搅动天龙风云?!

发布于2022-05-20

天龙门派众多,我该如何选择?

江湖人心叵测,世间是否还有豪侠

对决中屡战屡败,此时放弃又太过可惜?

………………

老赵今天请到的采访嘉宾,

或许能为各位少侠一解心头迷雾

 

仰视,冠绝华山之巅的最强战力

对视,精研星宿万法的无缺智将

不同的视角,呈现出不同印象

关于他,你心中又有怎样的未解之谜

 

ι 棍宝

微信互通358

 

图片20

 

赵天师

哟吼,老赵又和大家准时见面啦,闲话后提,先请主角跟大伙打个招呼吧~

 

棍宝

大家好,我是互通358的ι 棍宝,很高兴能接受这次采访

 

赵天师

老赵初见少侠就觉得分外亲切,不知少侠接触天龙有多长时间了?

 

棍宝

挺早的了,刚开始玩的端游,后来手游也跟着玩了。中间断过一阵子,直到在358区才开始认真玩。

 

精研星宿海,道法存心间

 

赵天师

一早就听到喜鹊喳喳叫,原来是预示老友重逢!不知少侠现在师从何门?

 

棍宝

全门派都有玩过,挺喜欢转宝石转职的。后面雕文系统出了,主玩毒宝石,索性就扎根星宿了。

 

赵天师

居然是全门派百事通,老赵佩服!让老赵讨教一下,星宿可有什么对战心得可以传授一下的么?

 

棍宝

星宿的重点在技能顺序,注意叠毒,用隐身规避伤害。在特定情况下,复活也能用出不错的效果。

 

赵天师

那少侠有没有常用的技能套路,老赵学了也好练练手?

 

棍宝

我是先叠毒,等对面驱散完或者珍兽阵亡之后再放失明,叠好三层毒,考虑放天地同寿。在面对爆发门派时,会比较留意对方状态,在适当的时候隐身。

 

赵天师

1V1的精髓老赵记下了,不知少侠对星宿的团战配合有什么见解?

 

棍宝

星宿配合硬控门派不错,星宿自身爆发够但缺乏稳定的控制。遇到明教会比较头疼,所以我选择在抗性上面优先考虑火抗。还有一点,星宿叠毒比较费时,需注意慕容的反伤。

 

图片21

 

呼朋唤友,风雨同舟,不言散

 

赵天师

如此多的实战沉淀,好奇一问,少侠最常参与的玩法有哪些?

 

棍宝

啥都玩一点,最多的是秦皇陵争夺战和宋辽大战,挺喜欢和兄弟一起协作的感觉。

 

赵天师

说到秦皇陵那老赵可就不困了,少侠可有方法减轻摸箱时的防守负担?

 

棍宝

有个子女技能可以加速开箱,宝箱出现位置固定。让有技能的队友去开箱,在宝箱倒计时快结束的时候保持脱战状态,上坐骑跑得快。

 

赵天师

妙啊,又学到一招。刚刚少侠提起,喜欢和兄弟一起协作。可有哪几位少侠介绍给老赵认识一下么?

 

棍宝

帮里的跨服的都有,大家相处都挺不错。之前弱势的时候,大家还是一起玩,给了我很多帮助,比如356神罚,晴天 

 

赵天师

少侠曾经蝉联过六届巅峰赛冠军,拥有如此傲人的战绩,没曾想也有过遇阻受挫的时候吗?

 

棍宝

也有的,附近区服的实力也很强。巅峰华山考验配合和战术打法,稍不注意就容易大意失荆州。

 

运筹帷幄 一人称雄不如四海皆友

 

赵天师

老赵也一直在关注巅峰华山的赛场,输赢皆在分秒间。不知少侠是怎么搭配队友门派的呢?

 

棍宝

我们华山队伍配置:1星宿、2慕容、1明教、1峨嵋, 近战优先去限制对面输出,星宿叠毒补伤害,峨嵋稳定血线。

 

赵天师

妙啊,这样在搭配上就胜过半分。想要得到最终的胜利,少侠觉得还需要哪些关键因素?

 

棍宝

首先是各个华山队伍的队员,他们的平均战力如何。如果都差不多,那就得看各自的操作和门派搭配。

 

赵天师

被少侠这么一说,老赵觉得自己也可以上场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面对不利局面时,少侠会用怎样的思路去破题呢?

 

棍宝

游戏嘛,尽力而为就好。如果碰到比我们强很多的队伍,会从他们小号开始集火,占据人数优势,逆转战局还是很轻松的。

 

赵天师

少侠果然自信,谈笑樯橹灭。聊了这么多游戏玩法,不知最钟情的PVP玩法是什么呢?

 

棍宝

我很喜欢天下武馆,闲时可以和其他区的兄弟单挑切磋。

 

赵天师

老赵斗胆一猜,少侠在整个天龙游戏历程中,最看重的就是兄弟情谊么?

 

棍宝

江湖,就是一群人的江湖。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要好。

 

赵天师

天龙四海皆兄弟!在采访的最后,少侠有什么祝福想要送给五周年的天龙和玩家朋友们的吗?

 

棍宝

祝各位天龙玩家天天开心。也希望天龙八部这个游戏,越做越好,让每个玩家都有更好地体验。

 

感谢棍宝接受本期采访,同时也感谢腾讯超核玩家团队对本次采访的全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