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五周年专访丨情义江湖,群侠之首相伴成“垚”

发布于2022-05-20

“垚”

作为天龙江湖名望的顶点之一

永远环绕着无数的故事与传奇

作为五周年专访的压轴嘉宾

再度做客老赵专访

畅谈天龙江湖的变与不变

 

微信互通28

 

图片25

 

赵天师

嗨!少侠这已经是第3次接受老赵的采访了吧?咱是老朋友了,不过为了采访,还是先请少侠介绍自己吧~

 

我是微信互通28区,垚。

 

赵天师

又和天龙走过一载岁月,少侠身处这片江湖,有什么事发生了改变,又有哪些始终没变呢?

 

变的是年龄,身边的兄弟们,结婚的结婚,带娃的带娃,很难再像之前那样酣战整夜了。

不变的,就是经过这么多年岁月流转,金木水火土的兄弟们一直没散,依然随叫随到,一如初聚时一样齐心。这份兄弟情谊,从未曾改变。

 

缘聚天龙

时间不曾磨灭兄弟情义

 

图片26

 

赵天师

真心换真情,少侠和兄弟们的情深义重真是羡煞老赵。从四周年到五周年,两次被推选为专访嘉宾。回望这段时光,少侠心态有什么变化吗?

 

五年啊,时光不等人。其中有快乐,有愤怒,也有不舍。汇聚到此刻想要总结的话,可能就是心态的变化吧,之前还想着争强好胜,现在更多的是珍惜在一起的缘分。

 

赵天师

相聚即是缘,希望少侠与帮中兄弟能永系于江湖。老赵冒昧一问,少侠在线上带领帮会诸雄搏杀,线下也兄弟协力为抗疫助力护航,如此种种,为何会对帮会产生如此深厚的感情?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从最初我们五个结拜被人打到无帮可依,到现在穿云越马无人敢欺,亲眼看着帮会一天天成长壮大,这份情感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割舍与消散的。

白手起家着实不易,但正是这份同舟共济的经历,才有了如今江湖中长盛不衰的“金木水火土”!

 

同行为伴

晴雨多变仍旧笑泪同担

 

图片27

 

赵天师

咳咳,被少侠带得有点激动了,老赵要用八卦来调剂一下。从少侠好友处得知,少侠不爱红颜爱“撩汉”,其中有什么隐藏剧情么?

 

这都被你知道了。我的其他结拜之间互相是CP,就起哄让我也找一个。但我觉得这事儿太麻烦,游戏里的情感尺度太敏感也不好把握,干脆自己开个小号玩CP就当完事了。

 

赵天师

少侠果然正直如钢,老赵佩服。回到五周年的话题,少侠可不可以讲述一下,在这江湖中都留下了哪些深刻记忆呢?

 

要说最深刻的,有两点吧,还是绕不开帮里的兄弟们。疫情的时候,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买物资订专车,为抗疫出自己的一份力。还有一次帮里的兄弟生病了,大家也是集体捐款,帮他共渡难关。

虽说天龙只是一个游戏,但通过天龙建立起来的羁绊,也让游戏生活更有一些人情味。

 

赵天师

江湖虽大,情义无价。这几个字在少侠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是什么样的动力让少侠这样一如既往地热爱这片江湖呢?

 

从端游玩到手游始终都有一帮好兄弟在你身边,这就是我的动力。

 

前行无阻

漫谈天龙江湖未来式

 

图片28

 

赵天师

好,只为兄弟战今生。实不相瞒,老赵一直想在手游中,让一些经典玩法焕发生机。针对这个,少侠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创意呢?

 

目前游戏玩法已经足够丰富,但希望针对重复操作较多的日常任务,添加快捷完成的方法,比如合并次数的道具,完成一次任务,获得多次奖励。

 

赵天师

少侠的妙想老赵记下了,不知少侠还希望在手游中见到哪些新玩法呢,可以和老赵说说么?

 

目前能想到的,建议增加帮会BOSS培养一周,可以在固定时间开放。

 

赵天师

感谢少侠的建议,那少侠对天龙手游这款游戏有什么期望吗?

 

希望在环境更加和谐的游戏里,大家越来越好!希望在下一个五年,我还能和老赵相约在这片江湖。

 

赵天师

少侠相约,老赵记在小本本上了,到时再与少侠把酒言欢。采访的最后,请少侠为天龙手游五周年送上生日祝福吧!

 

祝天龙手游五周年生日快乐,希望帮里的兄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无论在游戏还是生活,大家都能心如所愿吧。

 

感谢垚接受本期采访,同时也感谢腾讯超核玩家团队对本次采访的全程支持。

 

三度专访,依然掘不尽环绕周身的诸多谜团,今天的专访嘉宾,是万事义当先的帮派领头人“垚”

 

至此,天龙五周年系列专访告一段落。在数位嘉宾的言谈之中,我们得以窥见游戏中的百态众生,侠义情长。

 

下一个五周年,希望还能与各位少侠并肩而行。天龙江湖,幸甚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