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白驹过隙 悠悠半载情

徐先生 发布于2017-11-24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眨眼间,《天龙八部手游》陪伴我已经半年了。回想这半年来,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与忙碌,心情处于激动与兴奋之中,有天龙的陪伴让我欢喜,让我快乐。

话说在半年前,自己还沉浸在无聊之中,每天下班了就无所事事,不知道该干什么,感觉时间太过漫长。人就是这样,如果太过清闲,反倒是觉得无趣,生活枯燥,把自己变得慵懒异常。每天的任务好像就是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一样,感觉人生不过如此。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遇到好久不曾见面的同学,问她天天都是如何打发无聊的时间,她就大笑我太out了,她说:“现在好玩的东西那么多,干嘛不去选一款游戏来玩玩,告诉你啊,现在新开服了一个游戏,叫《天龙八部手游》,你快去下载一下,进来玩啊,非常好玩。”听了她的话,又看着她神秘的样子,我还真有些动心了。

晚上回到家里,我真的去下载了,然后走进了天龙的世界。看着那些精彩的画面,真的让我豁然开朗,大开眼界。那个时候天龙刚刚起步,里面的玩家都和我差不多,都走了很多的弯路。每天只想着升级却忘记了提升战力,往往弄这里又丢了那里。不成熟的我们做着不成熟的事。

最有趣的是孵化珍兽宝宝,自己也不太明白,就去抓了一些宝宝去生,结果呢,非常差劲,只提升了那么一点点战力。看着别人都好高的战力哦,于是就去问,人家说,宝宝捉回来不能直接就去孵化,要洗练成完美了再去生,如此才会得到高星级的宝宝啊。原来如此,赶紧捉了来,马上洗,也不在乎消耗多少洗练丹,然后再去生,真对得起我,给了我一个七星宝宝,真的好高兴哦。带着它到处去逛,到处去炫耀。哈哈,现在想来真的好傻哦。

随着时间的推移,才发现去捉个宝宝生是多么的不明智,浪费了资源,还提升不了太多的战力,其他少侠都是买高级宝宝洗练,然后去孵化。当我明白了这些的时候,真的有些晚了,因为当初系统赠送的洗练丹都被我拿去洗练普通宝宝了。真的好心疼那些洗练丹啊。要知道,现在买个宝宝却不能去孵化,就是缺少洗练丹的缘故,花绑定元宝去买洗练丹真的很浪费啊。手里拿着宝宝却不能去孵化,那个着急啊,唉,想想当初真是懊恼极了。

后来才发现,原来《天龙八部手游》和我一样,也是像刚刚诞生的新生儿一样,它也在不断的更新着,成长着,屈指算来,到现在不过半载而已。能够和它一起成长真是我的荣幸,慢慢的我也成熟起来,《天龙八部手游》也在不断的更新中壮大着,它的画面越来越完美,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好像是一朵出水芙蓉,美丽而典雅,让我爱不释手。

《天龙八部手游》的成长是显而易见的,角色等级由原来的最高89级提高到了99级,门派也由原来的丐帮,峨眉,天山、逍遥和天龙五大门派变成了六大门派,因为后来又增加了明教。各门派服装各异,人物不同,打斗场景非常绚丽多彩。

活动也是在不断地更新中,少侠们不用每天只是单一地做着那些副本任务了,现在也不局限在本服战斗了,有了凤凰古城争夺战和华山论剑等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的少侠们一决高下。使得少侠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兴奋不已。

每每到了节假日还有特别活动等着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礼物赠送,有太多的惊喜送给我们,让我们期盼让我们欢呼。

这半年来《天龙八部手游》,经过不断的更新,更加完善了游戏人物的外观设计,坐骑也变得与众不同,经脉系统变得更加完美,给少侠们充分的体验。现在可以去孵化85级的宝宝了,简直太棒了。总之,《天龙八部手游》用短短的半年时间验证了它的实力,证明着它的魅力。

我更是忙的不亦乐乎,每天都在想如何提高战力,不要给队友拖后腿,生活变得异常的精彩与忙碌。匆匆半载时光,天龙把我培养成了一名出色的少侠。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百无聊赖了,紧跟着天龙的脚步一步步走来,走过了稚嫩,走向成熟,也要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