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厉害了天龙 伴我快乐带我飞

徐先生 发布于2017-11-24

按照某些守恒定律推理,世间凡事都是有得便有失。同理,我的《天龙八部手游》也是使自己得失参半。不过,我得到的是开心快乐,失去的是忧愁和烦恼。

本小姐原本是一个腼腆内向的女孩,大学毕业后,按部就班地考取了我们老家的一个事业单位,让许多姐妹羡慕。然而理想和现实往往差距很大很大,参加工作后,很多事情都不是按照自己的想象向前发展。原本的生活理想就是为了更加理想的生活,可现实的生活却一团糟,工作中,上下级之间阿谀奉承,同事之间尔虞我诈,枯燥重复的工作令人窒息,烦,烦,烦,伸进口袋抓一把,除了烦还是烦。生活简直就是人间炼狱,有一段时间,本小姐几乎达到了崩溃的边缘。

就在这人生最关键的时刻,峰回路转。今年七月上旬的一次同学聚会彻底改变了我的命运。当年的同寝小莉得知我的烦恼,向我极力推荐《天龙八部手游》。她说这是一剂灵丹妙药,保证药到病除。当时我想,骗鬼去吧,一款游戏便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只有傻子才会相信。可又不能瞎了人家的一份好心,还得道一声谢谢。小莉好像猜出了我的心事,她诡秘地朝我笑着说:“小样儿,不信是吧,到时候见效了可得好好感谢俺。”见她猜出了自己的心思,赶紧笑着说道:“信,咱们小莉啥时候扒过瞎呀,我回去就开通,现在俺就谢谢你。”

回到家里,我有一搭无一撞地开通了《天龙八部手游》。哇,好惊喜,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瞬间被游戏中精彩的画面,纷呈的打斗场景所折服,立刻投入其中,由此开启了我的《天龙八部手游》之旅。一点一点地从低级升向高级,每升一级都要付出努力,同时也收获了快乐。我的宝宝也从一个星逐渐升到了八个星,再升一星就满星啦,那种开心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现在,我有个习惯,每天早睡早起,晚上吃完饭后就开始打一条或者是进行帮会保卫战,做完之后再睡觉,并且时常在梦中还在和帮会里的少侠们运镖,打副本,那叫个爽。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正常工作,我的生物钟会在凌晨三点准时叫醒主人,本小姐将在床上把一天的帮会任务基本做完,看着游戏中的自己骑着心仪的宝宝叱诧风云,满血战斗,那种心情,简直就是心潮澎湃。老妈看着宝贝女儿一天天的开心,比我还高兴。

《天龙八部手游》上线半年来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满足。现在,当初单位里的那个整天郁郁寡欢沉闷消极的灰姑娘已经变成了开心快乐的小天使,待人和善,主动热情。同事们都说我从地狱上了天堂啦。有一天中午休息时,我们科里的头儿破天荒地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非常诧异地问道:“你这个小家伙儿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啦,看你现在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活力,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送不完的微笑,和半年前的你简直判若两人。”说到这,我们的头儿好像若有所思欲言又止。看着她肥胖的脸上复杂的表情好好笑。因为她年纪比较大,老本科毕业混了二十多年才在我们科里当了一个副科级科长,长得又特胖,为人比较和善,没有架子,所以我们一班年轻人都亲切地称呼她为胖阿姨。

我凑到她跟前,做着鬼脸儿问道:“怎么啦,胖阿姨,您该不会像我以前那样迷茫了吧?”还没等我把话说完,胖阿姨“啪”地一掌拍在我那瘦弱的肩膀上,娇嗔地瞪了我一眼,看她那妩媚的眼神,我差一点笑出来,但还是憋了回去。胖阿姨把我拉到她身边坐下,很一本正经地说:“臭丫头,说真格的,我有个小侄女,和你年龄差不多,参加工作后与你半年前一模一样,整天郁郁寡欢的,我们家长都愁死了。你有啥高招教教俺呗。”看着胖阿姨那既诚恳又着急的样子,我将自己的灵丹妙药毫无保留地和盘托出,看着她那半信半疑的样子,我当即要了她侄女的电话。

半个月后,我与胖阿姨的侄女每天在一个帮会里做任务打一条。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们还结拜了呢。如今的她变得越来越开朗,活泼,以前的影子早已烟消云散。胖阿姨告诉我,她的小儿子也成了《天龙八部手游》少侠了

是《天龙八部手游》使我们丢掉了烦脑忘记了忧愁,给我们原本枯燥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开心快乐与幸福。愿更多的少侠走进《天龙八部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