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当一条龙车队停止发车的时候

田布 发布于2018-01-16

阿琳是一个爱笑的姑娘,喜欢美食,喜欢逛街,喜欢将自己的照片修得漂漂亮亮,然后发到社交平台上。可是工作中的她又不得不板起脸来,因为她是一个小学教师。平时在学校里面,需要教课,管理小孩子们,而作为一个为人师表的长辈,自然不可以天天嘻嘻哈哈,需要拿起作为老师的威严。可是这并不是她的天性。

所以,只有每天下班回家,她才会变成那个爱说爱笑的女生。平日里周而复始的生活单挑乏味,《天龙八部手游》便是她的日常消遣,她很喜欢这片江湖,游戏中的她也可以真实做自己。平时就蛮喜欢说笑的,也喜欢奉献,所以在游戏中交了许多好朋友,更是有固定的一条龙队伍,每日在一起有说有笑,但是她的一条龙队伍有一个特点,就是每次都是她来当队长。

今天要一条龙副本了,大家进组跟战,她带着一个副本一个副本过。要领地争夺战了,大家进组跟战,她带着大家跟随指挥的口令东奔西走。要华山论剑了,竟然也是进组跟战,队友都不肯手动操作的。于是,她成了队伍的女司机,每天勤勤恳恳的开车带队。

日子久了,队伍里面的小伙伴也都习以为常,每天申请入队伍,每日活动大部分就完成了。后来她报考了驾校,科目一过了之后,科目二变得忙碌起来,因为经常是下班后练车,所以游戏时间也不固定了。

“今晚我练车可能久一点,我们一条龙晚一些打吧。”她这么和队友说。

“嗯。”

“好。”

“没问题。”

可是这样几次之后,就有一些变味了。队友会说:“我今晚要出门,所以能不能早点啊。”可是那天她真的需要练车,没有办法带队。于是她就说:“你们谁有空带一下队伍吧。”说到带队伍,几个人都怂了下去,既然这样,那就晚上做一条吧。

科目二过了之后,便是科目三的考试。科目三需要在教练的陪同下进行路边练习,需要的时间也非常多。而一条龙这种事情,就拖得更晚,时间也更加不稳定了。就算是练车结束回到家里,她又累又乏,已经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打开手机了。

“今天我可能没有时间了,那今天一条我先不做了,你们再找个人吧。”当她这么和队友说了之后,一个队伍今天的任务都没能完成。“不要为了成为现实中的女司机,而丢下游戏中的车呀。”一条龙队友很无奈,可是,谁来带队呢?

终于,队伍里面的屠刀站了出来:“今天南南练车,我带队伍吧。大家进我的队伍。”于是大家都很兴奋,纷纷进组,而她也点击申请,将手机放置在桌子上跟战一条龙副本。又是练车疲惫的一天,她还得给自己准备晚饭。

在屠刀带队几次之后,其他小伙伴也纷纷站了出来,“今晚我带队吧,大家进组。”“今天大家进我的队伍。”就这样,在她练车忙碌的几天里,固定队组员们纷纷当起队长,帮她分担。而她也终于体会到了直接进组完成任务的优待。

科目三顺利通过,而接下来的科目四仅仅是背一些规章,身为老师她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以98分成绩通过考核,正式拿到驾照,成为一名合格司机。不再为驾校事情忙碌的她又变回了那个爱笑的女生,“嘿嘿,我拿到驾照了,以后应该也不忙了,不过队伍还是你们带吧,因为这段时间我看你们的车技也不错嘛。”

其实,经过这段时间的轮流带队,大家也都清楚的了解到了当队长的不容易,她的这次提议竟然被全票通过。“行,以后我们几个轮流带,就不用南南带队了,南南给我们带队了半年,已经很辛苦了。”“可不是嘛,我不带队都不了解南南的付出,以后我们带。”

对于这样几个队友,她觉得还是蛮欣慰的,自己之前那么多次开车也没有白开。不再当司机的她有时间给大家说更多的趣事,也可以给大家讲述她班上小朋友们的趣事了。

这一天,大家和往常一样进组准备一条龙,对战是屠刀,她在组队频道对屠刀说:“来来来,对长给我试试。”队伍里的另一个妹子说:“不行,如果你硬要带,那就我替你带。”她却笑说:“万一过几年我买车了,手生怎么办,让我开一段练练手。”这样,屠刀才把队长交出去。

“本司机带队,万年不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