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路在何方 学霸少侠为共同理想再聚首

徐先生 发布于2018-01-24

包不同今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就职于国内某知名科技控股公司,专职负责网游研发。这小子从小就是学霸,一直以来就深得师长的器重。不过与其他所谓的学霸有所不同,他天资聪颖,机智过人,不但文化课学得好,网游玩得同样出类拔萃,早些年,还没出国之前,《天龙八部》刚出端游时他便加入其中,玩得风生水起,热火朝天,当时,老师发现他进出网吧,赶紧第一时间通报家长,说这孩子学习特别好,将来一定大有出息,一旦沉迷网游,太可惜了。

尖子生玩网游,这还了得。包不同的父母都是当地一家上市公司的高管,特别重视对孩子的教育,这孩子也争气,从小到大,学习成绩一直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同事间每每谈起孩子的教育时,两口子特别高兴和自豪。当得知不同这孩子玩游戏时如五雷轰顶,仿佛天塌一般,立刻召集不同的爷爷奶奶以及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的叔伯姑姨就此事召开了一次隆重的家庭会议,大家全票通过了《关于包不同同学立刻放弃网游,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的决议》,经过这么兴师动众的一搞,从小就特别懂事,聪明绝顶的包不同为了不让爸妈及所有关心自己的亲人为自己操心,当场表示,一定以学习为主,名次绝不退后,每次月考力争至少前进两名。但他却打了个马虎眼,没说今后不再玩网游,大伙也没在意,被他蒙混过关。

这包不同真的是与众不同,明教少侠继续,学习成绩也不误,一个学期过后,每次月考稳居年级前五。为了方便上网校学习,老爸特意为不同配了一台电脑,那个年代配有家庭电脑可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包不同充分利用这有利条件,报了一家国内知名度极高的网校,每天在网校把当天要学的功课听一遍,不太懂的做好记录再到学校请教老师,这样的学习效率极高,几乎没有他学不会的,学的也极其轻松。有了闲暇时间,包不同就会遨游在《天龙八部》端游的浩瀚海洋中,他尤其酷爱明教,喜欢明教中的豪侠们仗剑行侠,惩强扶弱,故而将自己的网名叫做明教奇侠。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聚集在包不同身边的大多是学霸型少侠,他们一边交流学习心得一边共用体会网游给他们带来的无尽快乐,一天夜里,不同正在打怪,屏幕下方的对话框中有一位天山老怪求见一中少侠,不同眼前一亮,难道自己的游戏群中居然有同校同学?他立刻回了句:高三火箭1班包不同是也,敢问老怪是哪班神圣?哪知这天山老怪将自己的老底儿一一道来,末了来了一句:班头儿,你猜我是谁?这下可把包不同整蒙了,这谁呀,对自己如此了解,一定是同班的,思来想去,猛地豁然开朗:你小子一定是风波恶。

原来这风波恶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平时全靠爸爸打零工维持生计,他特别懂事,自小学习就好,从不惹是生非,性格也非常阳光,这是他爸爸最为自豪的,上了初中后一直是班里的学习委员,但他也是《天龙八部》端游的忠实少侠,可他不只是玩一玩那么简单,这个小机灵鬼儿不知从哪里了解到了游戏攻略组。渐渐地,他不断把自己的游戏心得总结归纳成游戏攻略上传给攻略组,这样一来不但可以帮助其他少侠更好的了解游戏规则和技巧,同时还可以得到一定的报酬,这可大大缓解了家里的窘境。他老爸还是比较开明的,他常提醒波恶:千万不要影响学习,将来游戏也许会成为一种产业,现在好好学习,将来高考时报一个与其相关的专业,学好了,同样会有所作为。

中考时,风波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省重点一中火箭1班,与包不同前后桌,一个班长一个学习委员,不过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他从来不谈论自己玩游戏写攻略的事情,偶尔包不同与他谈起游戏的事情,风波恶也只是敷衍了事,但每一句都是行话。每次不同问他是不是天龙少侠,他也只是笑而不答。

马上要高考了,波恶也不想再隐瞒下去了,于是就去恶搞一把与自己一起玩了三年的包不同,没想到这包不同很快就戳穿了自己,两人互发了诡秘的笑脸。

高考后,风波恶进入了一所985高校学习软件工程,,家庭条件优越,成绩突出的包不同到美国斯坦福大学攻读电子信息工程。

四年后,就在包不同去公司报到的路上偶遇了老同学风波恶,原来他们同时被同一家科技公司录用,同样专职负责网游研发。我们期待着两位少侠再战江湖,同时为广大少侠提供更多的精彩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