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世界太大 我默默地遨游在自己的江湖

徐先生 发布于2018-02-09

我是一名快乐天山少侠,在我如今的世界里,天龙占据着半壁江山。自从半年前加入天龙战队正式成为天山少侠,我单调枯燥的生活逐渐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的八小时之外百无聊赖,现在的工作之余丰富多彩,打一条做副本,掷色子,考科举,无不给平淡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掷色子找吉考验你的耐性,手握鼠标,眼瞪着荧屏,本以为开门大吉,可就在你心潮澎湃之际,轱辘,红吉翻转而去,留下的是令人失望的一二三四五六点。如此反反复复,当你经过千辛万苦集齐六个红吉,开心至极。同时,还可以领到心仪的礼物。如果运气好,一次集齐六个红吉,哇,简直就是中大奖一样,你一定会欢呼雀跃。反正每每此时,我的手会颤抖,心会狂跳。

做为一名资深天山少侠,我不但热衷于快意情怀的战场厮杀,满血搏击,更喜欢温文尔雅的科举考试。寓教于乐,在《天龙八部手游》的科举考试中得到了充分的淋漓尽致的体现,每期的考题都尽显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题目中不但有少侠们经常接触的关于天龙的知识,更有古诗词赋及历史典故知识,游戏设计者把祖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瑰宝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尽情地展现在广大少侠眼前。有些题目,就连我这曾经的985高才生都拿捏不准,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把系统给出的标准答案整理在一个特定的本子上,就像高中时期的错题本,以后永远都会铭刻在脑海里。如此一来,仿佛时光倒流,又把自己打回到了那个懵懂的少年时代。

遨游在《天龙八部手游》的浩瀚海洋中,不但娱乐了身心,快乐了自己,更加深了自身的文化修养,提升了少侠的人格魅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曾经踌躇满志,准备在公务员队伍里大展宏图的自己,越来越觉得失意迷茫,前方的路是那么的不明朗。就在一个月前,顶着父母的巨大压力,辞去了经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而考取的曾经令自己无比自豪的工作。在自家楼下的门面房开了一家平面设计工作室,不但学以致用,得心应手,还有了更多的时间可以同天龙少侠鏖战在飘渺峰等战场,那种快感是非本服少侠所难以体会的。

一人一世界,一人一江湖,每日里独享自己的世界,遨游在自己的江湖,快意情仇,尽显风骚。在本少侠的不懈努力下,战力已提升到九十多万,等级达到九十一级,距目前的最高级别只差那么一点点,当帮会队友叫一声大神时,那可真叫个美滋滋呀。

福无双至今朝至,浪漫人生我自知。就在一周前,我的工作室成功接了一笔大单,并且在当天晚上,苦苦追求了一个多月的同帮队友读江湖终于答应与我结拜啦。说起这个家伙,她特别孤傲,话不多,特在理,战力高,等级猛,文采极高,出口成章,足智多谋,冷若冰霜,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她就是我理想中的白雪公主,在帮会中相识之后,她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美好印象。至此,我开始关注读江湖,每次她做任务时,我都会给她送花,可屡次献媚都如同石沉大海,就算一点点的涟漪都没有激起。继续我的地毯式轰炸,硝烟过后,依旧平静如初。说实在的,我都要崩溃了,马上就要失去信心。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没想到,就在本少侠快要熬不住的关键时刻,笑江湖居然同意与我结拜啦。乐得我这个天龙大神半宿没合眼。在随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探讨天龙的各种活动技巧,各个门派的强项及弱点,在笑江湖的正确指导下,我的战力迅速提高。为了表达谢意,本少侠将自己打图获取的几颗珍贵的内丹以最低价位卖给她,又将她采集得来的棉布等物资高价收购。看到她开心的样子,自己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随着她的开心而开心,伴着她的快乐而快乐。

人们都说江湖险恶,而在我的江湖里,因为有了天龙少侠们的陪伴,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温馨,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