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老牧与酒酒 | 第一卷 - 进帮,初识

い卿酒酒゛ 发布于2018-05-18

第一卷   初入江湖 | 进帮,初识(2017.10.14)

作者:微信 ios64区 满江红  い卿酒酒゛

配图:つ℡炫、耀。


架子鼓嗨了两个小时的卿酒酒还沉浸在节奏当中,艺术生舞蹈专业怎么会迷恋架子鼓,自称被舞蹈耽误的鼓手。每天11点50分会准时打开手机登陆app组队刷棋,押镖……端游天龙陆陆续续玩了几年,支撑玩手游的信念是情怀。小虾米一路跌跌撞撞不到20天的时间升到了70多级。

注定无福享受懒觉,周末早上7点多,系统有更新,刚上游戏,世界一个回归号叫嚷着:找一个帮派收留。网游中有句话:有帮有城才有家,酒酒明白,为何网游必须有个帮会,因为人还是喜欢群体生活。对于卿酒酒这样热心肠的“大耙子”来讲自然是第一时间邀请进帮,帮里甩了一句:帮主收人。紧接着世界消息弹出来:大奶回归了。看来是回归号以前的好友,这么多人认识他,以前到底浪呢还是浪呢……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 by╰つ℡炫、耀。)

牧千雪进帮了,酒酒以为是自己“热心肠”感染了千雪,实际后来千雪告诉酒酒,是觉得帮会名字(剑斩红尘)不错,要不然谁邀请也不会进帮(笑而不语认真脸)。

酒酒点开回归号的头像。居然是个“男峨眉”!

名字:牧千雪

等级:77

配偶:无

位置:北京

心情:落英缤纷,白衣行走,此间少年,细数时光。

酒酒刚74级,还在努力点修炼跟帮贡死磕中。

酒酒以前名字叫半夏微凉,网络上随便粘贴的名字,导致帮里的花花说太草率。为什么要改名字,1是仓库有个更名贴,属于“狗窝留不住剩馍”,太占地!2是因为有个奇怪的“大号”(酒酒50多级的时候他84级,酒酒70多级,他还是84,蜜汁诡异),这个号总是喊“小媳妇”,说游戏原配也叫半夏微凉就是符号不一样,点开头像看了个人空间果真如他所说,配偶—半夏微凉,所以一贯较劲的酒酒果断改了名字,草率确实不行。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 by╰つ℡炫、耀。)

做着日常任务时,组队滚动消息出现在消息框,回归号喊一条还有回归宝箱碎片,等级也差不多果断申请,顺利进组,趁着队伍人没满就继续扫荡日常任务。队伍进了两个80多级的大号,又退组了。过了一会又有两个80多的号进组,千雪队伍消息:大佬确定要跟我们一条?果真号又退了,一脸黑线……紧接着世界消息看到千雪喊着:70一条来2个,拒绝80以上旅游观光。旅游旺季,没办法。现如今社会是看脸时代,这手游是看等级,“大佬”队伍观光2秒游。千雪也没闲着,世界说:刚退队的大佬,风景如何?一个女号紧接回复:大奶需要我帮助随时说。刚好队伍满了,千雪委婉谢绝。

酒酒毕竟跟队长不熟,话也没那么多,只是对这个说话方式风趣的人感到好奇。手游和端游区别还是很大的,拼战力、附体、等级,内丹和珍兽技能还需要重复合成。手游石头等级高,但是人物等级不到也是会被那些所谓的“大佬”“嫌弃”,酒酒心想:别忘记你也小过!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们的小号,我也会大号小号一起拒绝你们。有两次千雪委以重任把组队任务交给酒酒,世界嚷嚷一嗓子,队伍申请栏3个80+的申请,酒酒毫不犹豫地点了拒绝,随后队伍汇报了一下,千雪竖起大拇指。酒酒心里美滋滋儿,美名曰“高冷”。

2017.10.14 19:32

碎了一地的流年离殇,淡了伊人的容颜花黄,转头一去天涯苍茫。

2017.10.15 00:20

一树繁花,又一树繁花,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2017.10.15 14:32

今日纵酒轻狂放浪,他日别离沽酒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