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老牧与酒酒 | 微信 ios64区 满江红 い卿酒酒゛

い卿酒酒゛ 发布于2018-05-18

前言

作者:微信 ios64区 满江红  い卿酒酒゛

(本故事纯属虚构.文章中人设名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千雪:你这么写下去还有写完的那一天么?看你跳舞时候的青春飞扬,真想象不出你安静下来是什么样子,也许那些文字就是你安静的样子吧!(摘于Wechat聊天记录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by╰つ℡炫、耀。)

什么时候完结,酒酒自己都不知道,毕竟玩过端游那么多年,既是玩家又是故事人物,偶尔也逛逛贴吧,看遍网游中的恩怨情仇,是是非非,当忘记现实的自己,深入游戏,御剑厮杀、游走于各个地图做着单机似的任务,那种感觉岂是常人所能明白?

游戏种朋友相助时的感动,爱人分别时的凄美,兄弟背叛时的愤怒,蓦然回首时的叹息,形成了网游世界,多姿而迷离。(本人一直钟情于开机动画王语嫣那惊鸿一瞥,再次申明本人性取向正常。)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by╰つ℡炫、耀。)

千雪问酒酒为什么会在合过区的服务器建号玩,酒酒的回答是:看服务器的名字好听,有句叫半江瑟瑟半江红。千雪说那些号起步比酒酒早3个月,怎么充值都是追不上人家,其实玩游戏部分男女,只分游戏目的。千雪说刚开服一次充值10000元RMB的毕竟很少数,所以证明千雪是睿智的。

玩游戏有不少游戏玩法,有游戏天才就有游戏白痴,还有不少是自认为天才的白痴,酒酒应该属于偏向于游戏白痴类型的。再回到游戏目的(敲黑板),男女玩家差异较大一般出现在女玩家玩游戏的目的不是玩游戏,而是一种作为载体的社交手段,其实男玩家也有。探索型、杀手型、成就型和社交型。女玩家只不过是社交型的轻型玩家,男玩家目的是游戏本身。这就应了千雪的那句:女玩家还是少!